/tmp/phpcDcw2M

雙月食品社的雞湯料理,深受大眾喜愛,連續六年獲得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肯定,是人氣非常高的餐廳。目前雙月在北北基跟桃園機場都有分店。

現在,雙月食品社推出阿甘剝皮辣椒雞湯和愛恨椒芝麵,即使不出門也能在家好好享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雞湯,非常適合不愛出門又很想吃美食的朋友。

目前,在好市多可以買到雙月產品中熱銷的阿甘辣椒剝皮雞湯,而愛恨椒芝麵就要到在全家便利商店或是在全家行動購平台上購買。讓網友們紛紛敲碗,希望可以在好市多一次買齊,這樣我就不用跟花木蘭一樣「好市多買雞湯(東市買駿馬),全家買乾麵(西市買鞍韉)...」。

這次,我一次收集好雙月的「阿甘辣椒剝皮雞湯」和「愛恨椒芝麵」來開箱,沒想到,在花蓮還能吃到獲選米其林必比登雞湯和乾麵,覺得幸福滿點!

/tmp/php7ZqI9U

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蟬連多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雞湯,想喝到還真不容易,畢竟,阿甘剝皮辣椒雞湯只有在好市多獨賣。

/tmp/phpmKSrOg

打開盒子,裡面有2包雞湯包和2包剝皮辣椒包。

/tmp/phpuO8kDU

把雞湯包完全解凍後,將雞湯倒入鍋內加熱至沸騰,再轉小火煮約10-15分鐘,加熱的時候,湯包裡面有一點點金針菇,要用湯匙攪動避免黏附鍋底,我就是忘記攪動,發現的時候,鍋底有一點點燒焦(冏),煮滾後再加入剝皮辣椒包,我覺得雞湯本身就有剝皮辣椒,所以剝皮辣椒包,我就直接另外煮湯面的時候配。

充滿剝皮辣椒的香氣,喝第一口時有點辣,在辣味之餘又非常順口,有甘辣甘辣的感覺。雞肉吃起來非常軟嫩,很好入口。

/tmp/php6HgKTk

怎麼喝都覺得要加點高麗菜,立刻從冰箱裡面拿出高麗菜加入雞湯。不愧是雙月熱銷的湯品之一,好好喝啊!

如果再加入剝皮辣椒包,對我而言,我覺得太辣了!如果喜歡大辣特辣口味的朋友,這一包雙月特製的剝皮辣椒一定要加入雞湯。

/tmp/phpuX03vD

雙月愛恨椒芝麵

市售有很多不同品牌的乾拌麵,這款雙月獨家推出雙月愛恨椒芝麵,現在直接完美重現店內招牌美味。

/tmp/php8dLRFK

愛恨椒芝麵含有麩質穀物製品(麵粉、小麥)、大豆製品(脫脂大豆)、芝麻製品(芝麻醬),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tmp/phpBI6j8t

愛恨椒芝麵的麵體,是選用南僑中式勁麵,直接在滾水煮上10秒,就能輕鬆上桌。

/tmp/phplXXrJj

煮好的麵淋上雙月特調獨家拌醬椒麻香、芝麻醇,最後再灑上蔥花。不僅香氣十足,還能嘗到微微辣味,我很喜歡花椒微麻輕辣的口感,好好吃喔!不過,這款乾拌麵只有在全家便利商店和全家行動購才買的到,還好乾拌麵可以在全家買,但...是說,雙月真的不能滿足我們一次購足雞湯跟乾拌麵嗎?

雙月食品社

連結:官方網站

愛恨椒芝麵購買:全家行動購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