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8bOY4

我很喜歡地瓜片這種原型零食,不過市場賣的傳統地瓜片上面都會撒上糖粉,吃久了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油膩!最近吃到Kenji健司纖三薯脆片,可以吃到三種地瓜原有的風味和豐富的纖維質,自然的甘甜味,不管當作飯後零嘴、公司下午茶還是野餐旅行都非常適合。

真不愧是在FB社團獲得好評,被列入好市多必囤、必買的零食清單之一啊!

/tmp/phpKG64GO/tmp/phpmkKMLy

Kenji健司纖三薯脆片使用有台灣農業產銷履歷並且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三種台灣地瓜,分別是台57號黃地瓜、台66號橘地瓜及台73號紫地瓜。

把三種地瓜切成片並採用低溫真空油炸的方式,保留食物原有的風味和豐富的纖維質。

/tmp/phpgXzotf

纖三薯脆片連續三年獲得在食物界裡的奧斯卡大獎「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色標章。

/tmp/phpACkZcj/tmp/phpjhcB03

400公克看起來超大包,地瓜片採充氮保鮮,內容量約半包左右。在包裝封口處使用密閉膠條的設計,吃不完可以封起來不會變軟。但是通常越吃越涮嘴,在還沒有變軟之前,已經在肚子裡面了!哈哈。

/tmp/phpD5D8bP

地瓜片的口感非常的脆,三種地瓜的甜度都不同,吃起來很有層次感。要不是把地瓜片倒在小碗裡面慢慢吃,我想這一包可能一瞬間會被我吃完,實在太涮嘴了,難怪好市多零食推薦清單裡面都有纖三薯,吃完要再去補貨才行!

/tmp/php9BV9bl

Kenji健司纖三薯脆片開封後,因為裡面沒有加抗氧化劑,建議放在冰箱裡面冷藏保存,要不是我要出差,我想這兩個星期就吃完了!哈哈哈。吃纖三薯再搭配熱茶,好滿足啊!  

連結:Kenji健司纖三薯脆片產品資訊

好市多Kenji健司纖三薯脆片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