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HVuTH

多比的生日晚餐,我們臨時決定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而且現在只要下載「王品瘋美食」APP,當月壽星用餐就會有85折優惠。沒想到預約位置的時候,看了很多家店都要排到晚上八點多,還好在古亭的南昌店,六點半還有位置。

雖說,我知道夏慕尼香榭鐵板燒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這次倒是第一次到夏慕尼用餐,不過對弟弟來說,可是回頭客!

/tmp/phpuQljAl

這家夏慕尼的南昌店,在中正區南昌路二段,鄰近古亭捷運站,從2號捷運站出來,步行約3分鐘就可抵達,在2樓的夏慕尼,樓下還有全聯,雖然在小巷裡,還是非常好找。南昌店畢竟在人多的古亭捷運站,停車不方便,還是搭乘捷運或是公車相對方便點。

/tmp/php2vfXrs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 1150元,再加10%服務費,套餐裡的帕馬森起司麵包和櫻花蝦炒飯這兩種是可以無限續的。

原本想要點網友們推薦的白蘭地鴨胸,可惜因為COVID-19疫情,導致供貨不足,目前為每日限量供應。主餐選了嫩煎松露菲力,弟弟因為不喜歡松露的味道,則點了香蒜牛小排。

/tmp/phpq9t6b7

無酒精氣泡飲

入座後,桌上除了有白開水,店員在點完餐後,會上一杯無酒精氣泡飲,氣泡飲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喝起來有點像淡口味的蘋果西打,我很喜歡這款氣泡飲,一喝就是好幾杯。

/tmp/phpkjULAs/tmp/phpA5MHjN

帕馬森起司麵包

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用,帶有熱度的起司麵包,沾著明太子美乃滋吃,我覺得很好吃,我們吃完後,在主餐上來前還跟服務員再續一塊來吃。

/tmp/phpFmx8b3

熱前菜

松露蒸蛋的松露蠻香,我覺得蒸蛋還不錯,不過肝露泡芙吃起來頗特別,帶有鹹味的泡芙,另外是生火腿搭配哈密瓜球,底下還有梅醋晶凍,整個味道蠻複雜的。整體來說,我喜歡松露蒸蛋,其他的我覺得還好。

/tmp/phpHiIJxr

經典海鮮清湯

一開始上菜的時候只有海鮮料,後來才了解湯是後來淋上去,這道是夏慕尼的經典湯品,我覺得還好。

/tmp/phpvu2RBh

燻鮭魚華爾道夫沙拉

這道沙拉算是我很有記憶點的沙拉,當服務員一端上桌,我看著盤子裡的泡泡,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才知道中間的泡泡是用優格打出來的泡泡,泡泡下有生菜水果,上面還用鮭魚做出一朵花,超級漂亮的!

/tmp/phpOfexUO

檸檬Sorbet

酸酸甜甜的檸檬sorbet清爽解膩,準備進入主餐前,清一下味蕾剛剛好檸檬sorbet可以一直續杯。

/tmp/phpFC07cC/tmp/phpVhjqeu

邊喝著檸檬sorbet清味蕾的同時,看著前面的廚師專注且認真地煎著牛肉。

/tmp/phpfFTYKm

嫩煎松露菲力

廚師會煎了一小部分菲力讓我確認熟度,熟度沒問題後,廚師才會把剩下的煎完。雖然,熟度掌握度不錯,但是肉質和味道,我怎麼覺得還好,倒是牛小排煎得很嫩,早知道就點牛小排才對!哈哈哈。

我很喜歡牛排旁邊的蒜片,還跟廚師多要一點,廚師也順便傳授如何做出酥脆的蒜片,原來蒜片要先用熱水燙過再油炸才會好吃,沒想到來用餐還能打聽到料理小技巧,真開心。

/tmp/phpsiS2YK/tmp/phplauIPs

櫻花蝦炒飯

弟弟說櫻花蝦炒飯是夏慕尼的經典味道之一,超好吃的。炒飯上有酥脆的櫻花蝦和吃起來逼逼撥撥增加口感的卵。雖說炒飯可以續碗,但吃到這裡,我已經感覺非常飽,不過炒飯真的好吃!

吃完炒飯後,休息一下,我們等著服務員安排好,帶領我們到另外一區享用甜點跟飲料。

/tmp/phpuzus9I/tmp/php9VNq0W

火焰阿拉斯加

義式蛋白霜包裹香甜冰淇淋,看著服務員淋上萊姆酒點火燃燒,等燒完後,就會看到一顆微焦的蛋白霜,裡面包著巧克力冰淇淋,整個偏苦外加口感也不是太好,蠻可惜的。

 /tmp/phpliDr4s

鳳梨酥冰奶茶

鳳梨酥奶茶的組合蠻酷的,外表看起來是奶茶,上面有奶霜,我看網友說奶霜上面有灑滿的塔皮碎屑,但我的塔皮碎屑不見了?整體有喝到鳳梨酥的味道,我覺得蠻特別的,但是冰塊量也頗為驚人!

/tmp/phpy2Xey5

生日蛋糕

因為訂位的時候有表明是我們是來慶生的,送上壽星招待蛋糕,雖然只是一個小蛋糕,特別有儀式感!服務員還幫我跟弟弟拍紀念照,最後還洗出來送我們作紀念。這樣的服務蠻貼心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南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0:00

電話:(02)2368-0613

官方網站訂位網站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