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vfd0M

台北知名超人氣的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鴛鴦火鍋,因為生意超好,想吃就要提早1個月前才有辦法訂到位置。目前辛殿麻辣鴛鴦火鍋在台北共有三間店,除了在松江南京的創始店外,在信義區和公館附近都有分店,每家店在用餐時間,總是店內湧入滿滿的用餐人潮。

/tmp/php4ruyNH

在松江創始店重新裝修後,光顧這間嶄新的辛殿松江店吃午餐。松江店的位置,離松江南京捷運站非常近。搭捷運中和新蘆線到松江南京捷運站,從7號出口出來,約1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吃完還能散步到行天宮附近,再搭捷運回家。店的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反而開車會花點時間找停車位。

到辛殿用餐要先到訂位網站預約(連結),選擇日期,通常尖峰時間比較難訂位,避開尖峰用餐時間,都還能訂到位,這次朋友老皮預約中午11:30用餐,最早的第一批用餐,哈哈哈。

/tmp/phpCGSdTD

辛殿採吃到飽的方式點餐,兩種價格:平日午餐568、平日晚餐和假日則是668,10%的服務費。整個用餐時間是兩小時,由於用餐的客人超多,所以一進去就開始計算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tmp/phpUOBm0A/tmp/phpTb8gPE

用餐空間非常舒服,整個視覺上不會感到擁擠,如果多人聚餐的話,裡面還有半開放式的小包廂使用。

/tmp/phpT87Rcz/tmp/phpb4iyjy

桌上擺放幾張菜單,這裡吃到飽除了酒類沒有包含在吃到飽的品項裡面外,肉品、海鮮、蔬菜、飲料、甜點都可以吃到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tmp/phpqDKw5I

店內的自助區提供了多種醬料、飲料和冰品,整個空間分區分得很清楚,左邊是醬料區和飲料。

/tmp/phpwy8VJY

看到這麼多的配料,最愛的青蔥跟大蒜滿滿一大碗,讚啦!

/tmp/phpLTueP3/tmp/phpg0vxH9/tmp/php8GB2pg

辛殿提供的冰淇淋,是我平常覺得很貴而買不下手的COLD STONEC和哈根達斯,種類不多,能夠在吃到飽的火鍋店看到就是開心啦!

/tmp/phptYzIhu

我們點了紅白鍋合一的鴛鴦鍋。紅鍋湯底採用四川的純種川辣乾、大紅袍花椒和郫縣豆瓣再搭配中藥材還有北港黑麻油熬製。紅鍋裡面有煮好的鴨血和豆腐,原本很擔心辣度的我,在試過紅鍋後,覺得這裡的辣度屬於帶點麻感的辣味,這種程度的辣味,深得我心。

白鍋則是用大蒜、蔬果及豬骨,還有紅棗和中藥材熬製,湯頭非常濃郁,不知不覺間也好幾碗下肚。

/tmp/phpD0HFIv

我最喜歡的麻辣鴨血,非常入味。

/tmp/phpaRNCvs

我們點的菜盤跟肉盤陸續上桌,辛殿的上餐速度滿快的,點完餐馬上就會送上桌。服務人員不定時的巡桌,幫忙收空盤或是加湯。

/tmp/phphHfqxy

試過所有的肉品後,我最喜歡的就是PRIME級穀飼牛牛舌,很少在火鍋店裡看到牛舌,我喜歡略帶咬勁的牛舌,不管是涮白鍋還是紅鍋都好吃,光牛舌我就點了好幾次。 

/tmp/phpC80C7R

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冷凍干貝,我等他解凍實在太久,這道可以先擺在旁邊待命,最後再吃。

/tmp/phpPofsA0

手打花枝滑煮起來口感非常Q彈,可以吃到花枝的味道。

/tmp/php4Wy2jm

接下來就是辛殿裡的眾甜點,吃完了一圈,肚子感到飽意,但俗話說的好:「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裡。」於是,我們把單子上四個的甜點,都點上一輪。品嘗完這四道甜點,好想說,辛殿真的是被甜點耽誤的麻辣火鍋店。

/tmp/phpqUiX7v

麻辣起司蛋糕

獨特的麻辣起司蛋糕,在起司蛋糕上撒了辣粉,乳酪吃起來帶點辣的味道,但不會很辣!味道非常香且特別,我喜歡。

/tmp/phpDe7Mi1

千層蛋糕

網友口中辛殿必點的招牌甜點,一層層可麗餅皮中間夾的奶油餡,冰涼的奶油內餡,吃起來非常順口。

/tmp/phpz7ATdx

彩虹起司蛋糕

色彩繽紛的起司蛋糕,非常好拍的甜點,濃香的起司配上鹹香的餅乾底。不過,我比較喜歡帶點新鮮辣味的麻辣起司蛋糕。

/tmp/phpI9NHX3

手作奶酪

酸爽的果醬讓濃郁的奶酪,不會過於膩。但我覺得這個還可以,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

整個用餐下來,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服務速度很俐落,菜單點出去,過沒多久食材就送達。我覺得肉的品質不錯,鴛鴦鍋的設計,怕吃辣的朋友也能一起用餐。不過,在辛殿吃火鍋,要很認真吃飯,聊天就等吃飽再說。在店的等候區,有很多客人等著用餐,這裡的用餐時間是很準時的,時間一到就會被請出店外。想要坐著聊天,可能要另外找其他店或避開用餐巔峰時間。

用餐當天,還好遇到的店員蠻親切的,用餐時間到,他邊清桌邊讓我把冰吃完再離開店。

 

辛殿麻辣鴛鴦火鍋 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9-4號

電話:02-25037667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連結:辛殿麻辣鴛鴦火鍋 訂餐網站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