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kTAGk

位在嘉義市西區的日光輕旅晃拾光 Funtime Hostel ,我覺得床位的隱密性高,適合單人旅遊的住宿選擇或是三五好友直接住一間房,此外,旅店還有提供女性專屬的盥洗空間和女性獨立房。而旅店地點非常方便,無論去嘉義火車站、美術館、文化路夜市,路程皆在10分鐘內,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tmp/phpFs4uzC

從嘉義火車站的前站出站後,沿著中正路走,沿路上都有提供住宿的老式飯店,走到西門街跟中正路的交叉口,看到黃色的建築就知道抵達旅店的門口。這次在這裡入住3個晚上,在入住前先支付一晚的訂金後,出發前用line跟管家聯繫,管家會給密碼,方便進出旅店的電梯和房間。

/tmp/phptpFMfl

一走進旅店,一旁的櫃台跟鞋櫃,旅店櫃檯旁邊還有一個額外提供茶點的小店,不過這是旅店出租的一部分,另一邊則有提供旅客短暫休息的區域,整體環境非常舒適。搭電梯上樓前,需要換穿旅店提供的拖鞋。

/tmp/php4YswYR

不得不說,旅店提供有厚度的拖鞋,穿起來特別舒服!

/tmp/phpSqzxR4/tmp/phpx9DbdP

住在旅店的時候,我很喜歡坐在搖椅上玩手機或是看著外面發呆休息。

/tmp/phpJsDBrA

電梯有設置密碼鎖,需要密碼才能上樓,大大增加了旅店安全性。

/tmp/php9kZPxd/tmp/phpyJUZqB

住青年旅店,我喜歡睡在下舖,不用爬來爬去比較方便。入住前,請小幫手幫我留下舖的床位,置物鎖櫃偏小,放不下大包包,只好暫放在床尾。整個空間雖然小但不至於有壓迫感,我覺得還不錯。

/tmp/php4NxvVT

單人床地床位蠻大的,床邊還有置物檯,床頭還有檯燈跟兩個插頭,床偏軟型的,枕頭屬較高硬型的,我很喜歡旅店的床單配色。不過,房間的隔音沒有很好,還好床舖很堅固,不會聽到上舖的聲音

/tmp/phpCaeaGJ

女生專屬的淋浴間,需要密碼才能進去。一進去裡面別有洞天,有淋浴間和廁所,還有化妝台可以使用。

/tmp/phpzrsAvV

淋浴間的空間非常明亮乾淨,旅店是必須自備盥洗用品,淋浴間有沐浴乳跟洗髮乳可以使用,淋浴間的伸縮衣架設計,開門的時候,要記得把衣架收回,整體還算滿意,只是蓮蓬頭的水量小,非常可惜。

/tmp/php3i8CVF

如果忘記帶盥洗用品,可以到五樓交誼廳門口的自助台上購買。 

/tmp/php7Ku7S2

我很喜歡交誼廳的氛圍,環境舒適,讓我感覺很自在,落地窗外面還有陽台可以在外面聊天。

/tmp/phpRBBFPj/tmp/phpJfyRkY/tmp/phpvlgEhD/tmp/php423CMP

交誼廳裡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我很喜歡小廚房的設計。交誼廳每天早上都會提供牛奶、吐司,果醬和奶油及茶包和濾掛咖啡。

/tmp/phpJsVbwl

另外,旅店的地下室來有一個交誼廳,空間也非常寬敞,這裡提供晚上十點過後,還需要使用交誼廳的旅客。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廚房空間,我還是比較喜歡5樓的交誼廳。

整體來說,入住在日光輕旅晃拾光感覺非常舒適,每個床位的空間算偏大,內部設備新穎且完善,加上有專屬女性使用的淋浴間和房間,非常適合講究隱密性的女性旅客。

 

日光輕旅晃拾光 Funtime Hostel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55號

電話: 0989-084-066

訂房網站

google房價比較網頁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