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g7gAQ

這趟瑞穗一日旅,一早抵達瑞穗車站跟朋友為了吃早餐,意外發現一家擁有特色蛋餅的築夢踏食手工蛋餅早餐店。其實這家早餐店在當地就很有名,原本是一個早餐餐車,最近在瑞穗車站附近開了一間小店面,從餐車變成小店面,光看到顏色繽紛的蛋餅,讓我一抵達瑞穗就想來品嘗,這獨特餅皮的蛋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出瑞穗車站後,過馬路經過全家後的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可以抵達築夢踏食手工蛋餅。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暫無提供內用。為了吃早餐,我和朋友拿到熱騰騰的蛋餅就往小七買杯咖啡,在店內的用餐區吃早餐。

/tmp/phpz7SZDN/tmp/phpaCPjbd

今日的蛋餅餅皮口味有三種:竹炭、九層塔和紅龍果。看到紅龍果口味是最喜歡的桃紅色,立刻決定好餅皮的口味。

築夢踏食手工蛋餅 菜單

築夢踏食手工蛋餅有各式各樣口味的蛋餅,還有吐司和漢堡可以選擇,該有的都有,價格蠻平價的,光看菜單就毫不猶豫選擇原味的蛋餅,因為特製餅皮的蛋餅實在太吸引我了!

/tmp/phpcXE2xb/tmp/phpc5hyZW

打開餐盒,第一次看到粉色的蛋餅,感覺超新奇的。火龍果餅皮是吃不太出來火龍果味,餅皮非常有咬勁。選擇原味蛋餅就是不想蛋餅加料,但是看到朋友的鮪魚蛋餅,內心頓時有點後悔。

/tmp/phpMwZ3il

朋友點的鮪魚蛋餅,加了鮪魚的蛋餅,整個看起來比我豐盛。

/tmp/phpKKj33k

粉色的紅龍果蛋餅搭配小七的冰拿鐵,吃完就開啟瑞穗的一日行程,另外兩種餅皮口味就下次再來吃。

/tmp/phpi2rzvP

再訪築夢踏實手工蛋餅,這次吃到的是波菜口味,綠油油的蛋餅看起來也很可愛!(笑)

 

築夢踏食手工蛋餅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復興街8號

電話:0916-470-212

營業時間:上午6點~上午11點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