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auoqZ

旅行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旅途中總有讓人念念不忘的事情。前幾年初訪泰國旅行後,其中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就是泰式按摩。而在台灣偶而想要"鬆"一下,但常常因為按摩的價格而讓我遲遲無法走進按摩店,畢竟在泰國按摩的價格跟台灣差蠻多的。

這次使用KLook推出的泰心泰式按摩生活館優惠票券,讓我可以用優惠的價格,享受兩小時的按摩,舒緩自己的身體肌肉,釋放壓力和疲倦。

/tmp/phpK3TIYd

泰心泰式按摩生活館在台北有松山館和內湖館兩間店,松山館是泰心泰式生活館的本館,而內湖館則是旗艦店。松山館位於永吉路上,在交通便利的五分埔商圈,離松山車站及後山埤捷運站非常近。

/tmp/php20oiwF

從松山車站走到泰心泰式按摩生活館約10分鐘的路程。沿著捷運站走,有不少賣衣服的店家,忍住挑起衣服的心情。先去按摩再回來好好買一波! 

/tmp/php8saUK7

走進泰心泰式按摩生活館,牆上的泰國王室的照片和可愛的大象玩偶,木質地板配上籐椅,讓整個環境充滿泰式風味。在接待區換上拖鞋等待師傅,原本怕要等很久,預約早上11點一開門的場次,抵達現場的時候,已經有客人在足部海鹽淨浴。

/tmp/phpUqCiKM/tmp/phpoWlL2q

這次為我服務的是8號按摩師傅,開始按摩前,師傅帶我到座位區洗腳。剛好我穿了稍微緊的褲子,不好捲起褲管,店家提供短褲讓我做更換。還好短褲後,師傅開始足部海鹽淨浴的服務。

/tmp/phpy4pNeS/tmp/phpUD43Hl

泰心泰式生活館的按摩區在2樓,松山館是沒有獨立包廂,基本上就是一張張的按摩床,用簾子隔開,雖然私密性比起包廂差一點,不過簾子的遮蔽性還不錯,基本上還是保有隱私。不過,還是可以聽到隔壁客人跟師傅聊天或是師傅們互相對話。

我想我的哀號聲,可能隔壁也聽得很清楚...。

/tmp/phptmWzK7

按摩床上放著店家提供按摩專用的衣服做更換,衣物和隨身物品放在置物籃後,可以開始享受泰式指壓按摩。

/tmp/phpyA19Gw

我選的是「全身泰式指壓按摩」,8號按摩師傅專業熟練的手法按摩,我覺得手勁還算可以,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肌肉太緊繃了!光開始壓腳就讓我痛到不行,怎麼按怎麼痛!雖然痛到不行又很舒服,原本緊繃的肩頸和大腿內側的全被揉開來,連我覺得應該不會痛的部位也感受到疼痛,疼痛中帶著快感,如此的矛盾情感,我想只限定於按摩吧!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全程戴著口罩按摩,過程中感覺蠻悶的。按摩後的肌肉整個非常放鬆,感覺身體變得非常輕盈。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陷入按摩的魅力?實在太舒服了啦!

/tmp/phpGgEieO

按摩結束後,回到一樓享用熱茶和小點心。

/tmp/php6DVnnb

泰心泰式按摩生活館的女按摩師傅都是受過專業按摩訓練的,每年師傅們還會定期回到泰國按摩學校進修。師傅絕妙的按摩手法,讓身體釋放壓力和疲倦。在台灣享受正宗的泰式按摩,以前選擇按摩全憑自己當時的心情

詢問之下,泰式按摩推薦先油壓再指壓,藉由按摩身體的經絡穴道,由淺而深,慢慢將氣結按通。讓身體整個變得清爽。

這次選擇指壓按摩,其實不太習慣油壓按摩,身體經過感到疼動的指壓按摩後,感覺全身舒暢。按摩的環境跟一般的按摩生活館相比之下不算精緻、新穎,不過環境整理很乾淨,平價的按摩價位,外加按摩師全部都是女師傅,讓我感覺很安心,整體來說滿推薦的。

現在,星期三淑女之夜的2小時1100元的優惠活動,在KLook購買按摩券就不用特別挑選日子就有優惠,推薦推薦!

 

泰心泰式生活館 松山館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13號 (捷運松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 : 02-87871578

營業時間:AM11:00–PM11:30

連結:泰心泰式生活館 臉書

★馬上用KLook購買泰心泰式按摩優惠票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