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Q37LU

倫敦旅行時,我計畫和熊貓兔到王子愛德華劇院,去看沒看我一定會後悔的阿拉丁音樂劇(事實證明真的沒去會後悔!)。我趁著音樂劇開始前,獨自到訪網路上傳說倫敦必吃的龍蝦餐廳Burger & Lobster,這家餐廳頗受室友喜愛,他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一個人的倫敦行,吃個龍蝦餐享受享受。

後來才知道Burger & Lobster原來是家連鎖龍蝦餐廳,不光是在英國有超多分店,在美國、泰國、杜拜等地方也有。這次到訪倫敦SOHO區的分店,離王子愛德華戲院不遠,7點多的音樂劇,怕來不及赴約,下午5點多從V&A博物館出發,坐公車到Soho區的餐廳。

/tmp/phpwPhqNb

結果,我從V&A博物館出來搭公車,這次還坐到兩層的公車,看著窗外的風景正覺得愜意的同時,突然車子一停,大家都下車,但我還沒到站啊!突然想到熊貓兔跟我說過,在倫敦坐公車的時候,偶爾會遇到被公車司機丟包,不用太驚訝,如果卡已經沒有轉乘的quota記得跟司機拿證明,接下來上車就只要給司機那張證明就可以不用另外刷票。

/tmp/phpS8uEVz

沒想到,我真的被公車丟包!還好熊貓兔先跟我說會有這樣的狀況,於是我跟著大家拿證明下車。等另外一台公車的到來!後來看到這張在車上拍的照片,沒想到就這樣第一次到倫敦旅行就遇到,算是為旅行中增添趣味。還好有朋友旅居倫敦,要不然我可能會驚慌失措!

/tmp/phpdpNgqB

好不容易抵達Soho區,我在Gerrard Place / Chinatown (Stop P)下車,跟著Google Map前往餐廳。沿途還看到coco在英國的分店,在倫敦看到coco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往前走約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

抵達Burger & Lobster,我已經飢腸轆轆了!推開大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家都在吃龍蝦餐,一個人的餐桌,感覺很特別。

/tmp/phpTNttCk

Burger & Lobster每一家店的菜單都不一樣,在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其實,我到訪前沒有做太多功課,直接點了1LB的龍蝦。

/tmp/php63DYVL

看到菜單下方說明,要另加12.5%的稅金,嗯!都到倫敦,錢就給他花下去。

/tmp/phpB3fIPc

點餐後,掛上店家提供的簡易圍兜兜,這個圍兜兜讓我這種吃東西容易掉在衣服上的人,防止我們身上沾到海鮮和醬汁,畢竟出門在外旅行,身上沾到髒污,洗衣服蠻麻煩的。

/tmp/phpDQ37LU

1 Pound Lobster Grilled £23

1磅煎烤龍蝦餐點,除了有龍蝦還有薯條和油醋沙拉及蛋黃醬。桌上還有Hellmann’s美乃滋和Heinz番茄醬等調味料,可以自行搭配。 

/tmp/phpGIhWlw/tmp/phpWmybOH

餐廳已經先幫忙剝開龍蝦,直接用叉子就可以取出整塊完整的龍蝦肉,發覺龍蝦的肉質比想像中偏乾,對我喜歡有肉汁的,感覺有點可惜。龍蝦肉搭配酸甜口感的蛋黃醬,別有一番風味。附餐的薯條炸得很脆,油醋沙拉吃起來非常爽口。

整個龍蝦餐CP值,可能我在台灣沒吃過龍蝦也無從比較,我覺得還可以,沒想到竟然在倫敦享受龍蝦餐,是件蠻新奇的體驗。畢竟在台灣也不太會想到跑去吃龍蝦,大概在參加大型宴客,才有機會吃到。

/tmp/phpiRW728

Burger & Lobster 的龍蝦還有做成漢堡類,由於我比較喜歡吃一整隻龍蝦,由於一個人旅行,就沒辦法都點來吃比較可惜,其他的餐點就留到下次再來光顧的時候點,如果跟朋友來,大家可以點不同口味分享,就能同時品嚐到不同風味的龍蝦料理。

Burger & Lobster Soho

地址:36-38 Dean Street, London, W1D 4PS UK

電話:+44 207 432 48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中午12:00~晚上10:30、週四~週六中午12:00~晚上11:00、週日中午12:00~晚上10:00 

連結:Burger & Lobster Soho 官網臉書

用餐時間:2018.09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