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518.JPG

最近文具版上最熱門的活動就是2014台北mt紙膠帶博覽會,在文具版上看到許多網友的分享文,讓我也找一天去見識一下。

受到Dana學姊的影響,開始喜歡紙膠帶。原本一捲兩捲紙膠帶收集,買著買著,結果越積越多,目前我至少收集20多捲的紙膠帶。

這麼多捲帶出門很麻煩,網路上分享很多分裝紙膠帶的方法,其中,我很喜歡用名片分裝紙膠帶的方式。不過在打掃的時候,整理了一堆之前辦的集點卡、會員卡,決定用它們來分裝紙膠帶。

但是分裝紙膠帶的卡片一張一張,實在不好收納;想到名片本,又不想花錢。後來在書桌抽屜裡面發現收集了很多以前小七滿額就送的SNOOPY卡夾,又有已經打好的洞,太棒了!就是用卡夾收納這些卡片。^^

100_4514.JPG

沒有想到要把被紙膠帶纏繞的卡的厚度也一併考慮進去,所以紙膠帶捆了15圈,有點厚。套進卡夾就很難取用,於是把卡夾一邊割開變成小的L型夾。

100_4516.JPG

準備之前買了很多的卡片圈,這種卡片圈有大有小,不過用這種卡夾的卡片圈,大一點的比較方便。我記得之前小七有出收集冊,我想當初有買一個來用的話也很方便!:)

100_4515.JPG

100_4517.JPG

完成品,不過有點厚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分裝 收納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