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PlYh1

1974年誕生的HELLO KITTY受到全球女孩們的喜愛,已經50年!

記得小時候上鋼琴課的時候,老師總會在我的聯絡簿上表現好的曲名旁邊貼HELLO KITTY的貼紙或是印章,在鋼琴老師的耳濡目染下,我久而久之也喜歡上這位少女(對!HELLO KITTY不是貓是來自英國的少女!!),雖然喜歡很多卡通人物,但是HELLO KITTY還是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這次HELLO KITTY50週年特展,這次在華山的「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展示歷年來HELLO KITTY的可愛樣貌,展場規劃七個互動式的區域,運用多媒體互動方式帶大家了解HELLO KITTY的身世小秘密。不管是不是KITTY粉,我想都會沉溺其中。嘻嘻~

/tmp/phps2bN2C

這次的50週年展覽就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顯眼的HELLO KITTY售票口,絕對不會錯過的!不管在Klook或是KKday都可以買到票,立即買立即用。而且還可以集一下會員點數,非常划算!

👉這裡買得到票:KKdayKlook

/tmp/phpdix8Cj

入口處有巨大HELLO KITTY頭的裝置,超級可愛的啦!

/tmp/phpp0uxl0

進場前收到工作人員發的限定HELLO KITTY疊色手作收藏小卡,等等我就可以在展場裡面,用印章把HELLO KITTY的輪廓、蝴蝶結、吊帶褲上色。

/tmp/phpBPMW5J

展區一:HELLO KITTY影片區

進入展場後,看了一小段HELLO KITTY50週年概念影片,影片是HELLO KITTY迎接50週年的慶祝畫面,地板上還有50週年的HELLO KITTY投影,這次HELLO KITTY搭配50的字樣設計,超級可愛的啦!

/tmp/phplBVyVZ

展區二:HELLO KITTY故事區

一大面的HELLO KITTY穿著經典的藍色吊帶褲,旁邊有他的基本資料,寫著身高5個蘋果高、體重3個蘋果重,有個雙胞胎妹妹Mimmy。另外一邊則是介紹HELLO KITTY家人和朋友。

/tmp/phpBn59fS/tmp/php0rAX3t

HELLO KITTY竟然有漫畫!!我現在才知道...漫畫內容真的蠻日常生活,像是他爸爸叫她睡覺之類的故事。

/tmp/php5U9qZW

有一大面牆展出了不同年代的HELLO KITTY,這讓我想起很多年前小七出的HELLO KITTY磁鐵,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經典造型的HELLO KITTY,要跟他頭碰頭才可以!>\\\\\<

/tmp/phpCdtdrl

展區三:HELLO KITTY秘密問答

展區準備很多連資深粉絲不一定會知道的HELLO KITTY角色資訊,像是HELLO KITTY的第一個朋友、他養的寵物、媽媽的職業等問題,透過大型的蝴蝶結絨毛筆,在牆上感應投影裝置選出正確答案,每個問題結束還有詳細說明。展場還設置蘋果、牛奶大型裝置超級可愛。

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我在作答的時候,用蝴蝶結絨毛筆點的地方都會出現招牌蝴蝶結,我在這裡玩的超久的。沒想到HELLO KITTY家族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啊!哈哈哈~/tmp/phpJ2zywd

原來這隻是HELLO KITTY養的貓咪,Charmmy Kitty,是爸爸送給她的禮物。笑死~我現在才知道XDDD。/tmp/phpeZW1HF

地面上會隨機出現歷代超商集點的HELLO KITTY磁鐵,找到相對應年份的磁鐵踩上去才算過關,噗噗。

/tmp/phpW1jPZi

展區四:50週年紀念區

展覽必拍留念的「50週年紀念區」,打破場地限制,直接貫穿展館一、二樓的空間,超巨型50週年「HELLO KITTY」Logo。

/tmp/phpMBcE8W

展區五:百變互動區

在這裡三個放大版的閉眼、暈頭、正常版HELLO KITTY頭套,戴上頭套就可以直接變身為HELLO KITTY。

/tmp/phpXbeeHF

一旁還有HELLO KITTY表情包。

/tmp/phpOVW5im

滿滿的HELLO KITTY歷年來的周邊商品,好壯觀喔!

/tmp/phpxK8FPE/tmp/phpTh5WHW

展區六:未來互動區

這裡可以舉起雙手進行小遊戲挑戰,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喚醒沉睡的HELLO KITTY,要在蝴蝶結的感應器旁邊,大聲吶喊「HELLO KITTY起床!」,把她叫醒。

/tmp/phpsOmrTQ

我覺得這裡要不怕尷尬,我喊著喊著HELLO KITTY還沒醒,我已經尷尬到不行,但是我覺得超好玩的!

/tmp/phpmuBN8T

除此之外還可以做張疊色手作收藏小卡,把一進場拿到的HELLO KITTY小卡印上色彩,展場還提供色筆可以著色!我第一次嘗試印章疊色就是在這裡,小心翼翼地好不容易疊完色,結果我的小卡空白的地方髒掉了!QQ

後來這張小卡就壓在辦公室的桌上,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啊!直擊我的小心臟~

/tmp/phpyAZNiO

斥資50萬元打造的50週年限定夢幻HELLO KITTY公仔,粉紅炫光設計可愛到不行,一秒爆擊我的少女心!

/tmp/phpwFoT6X

展區七:生日祝福區

這裡出現三麗鷗不同角色和顏色的拱門,在這裡可以透過QRcode開啟互動體驗,能將自拍祝福短片上傳到祝福合照牆。

/tmp/php2W0o8D

彩色拱門區域不僅可以有特製髮箍的拍照互動活動,可愛可愛!

/tmp/phpR3Vaxl/tmp/phpediqK3

嘻嘻嘻。^________^

/tmp/phpPghe2Y

周邊商售區

HELLO KITTY 50週年展覽,周邊商售區是可以免費入場,這裡有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周邊商品,從玩偶、抱枕、收納包到零食、居家、文具、包袋到服飾等應有盡有,還好錢包沒多少錢,差點被洗劫一空XD。

/tmp/phpWSDrxP

展區還有一番賞的活動,算是可以來個運氣大考驗!

這次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展區雖然比想像的小,不過超多角落都好好拍,HELLO KITTY實在太可愛了!可以在裡面盡情拍照和錄影,紀念品區也好好買。去之前一定要充滿手機跟相機的電,才能拍好拍滿。

HELLO KITTY 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

展覽時間:2023.12.30~2024.4.7上午10點~下午6:00(下午5:30停止售票及入場、2024/2/9(五)除夕休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

票價:全票420元、優待票370元、特惠票210元👉這裡買得到票:KKdayKlook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