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kaeAC

面膜對我來說是最方便、快速的懶人保養,最近看到這款Dollspa代理的LOTUS MONA石墨烯燈泡面膜,主打一片面膜可以導出毛孔中的粉刺髒汙,敷完後又可以再藉由面膜上添加7種白皙配方的精華液,補充皮膚水分,改善皮膚脫屑乾燥。看到這裡,我就很想使用看看!

初次接觸到石墨烯面膜,讓我感覺非常特別,面膜非常服貼,敷完後隔天一早,感覺整張臉變得明亮,上妝時妝感更服貼,蠻厲害的!這款面膜非常適合當急救保養或是長效型保養。

/tmp/php5TWFSv

石墨烯是什麼?

近幾年來,不管在哪裡常看到石墨烯的各種產品,我更常從爸媽那邊聽到某某含有石墨烯的褲子很好穿,衣服很保暖等等,感覺任何產品加入石墨烯,馬上身價翻倍。其實,石墨烯就是生活中最常看見的石墨,而一小塊的石墨,就是由許多層的石墨烯堆疊而成。

石墨烯是由碳原子及雜化軌道組成六角結構蜂巢狀的平面薄膜,是目前發現最薄、最堅硬、導電最好的納米材料,有良好的電容性、散熱性、高導電、高導熱,可以快速產生熱能、促進血液循環,應用的範圍很廣,市面上販賣的衣服石墨烯毯子、熱敷毯、護腰、護腕等都有,廣受長輩們喜愛。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還有石墨烯面膜!(驚)

/tmp/phpnEYICQ

石墨烯材質製成面膜,高科技的六角網狀導電結構,石墨烯面膜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助皮膚導出毛孔的髒污,吸附老廢角質、油質及深層清潔。此外,面膜添加黃花九輪草、香蜂草、歐錦葵、辣薄荷、歐蓍草、藥用婆婆納和羽衣草等7種白皙配方及專利5D精華液,讓整張面膜可以快速導入吸收、強化肌膚鎖水的能力,讓皮膚變得水嫩。

石墨烯燈泡面膜成分天然溫和,可以舒緩皮膚的不適,舒緩泛紅的狀態,非常適合敏感肌與肌膚雷射後使用。面膜上有萃取七種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原生淨白植物,沒有對光敏感的成分。即使白天陽光照射,不用擔心會產生反黑的現象。 

/tmp/php6ENvHn/tmp/phpLXHYWd

使用的時候,產品標示非常的明顯,六角網文潮臉菱形對內也標示非常明顯,不像其他的牌子,雖然有標示特殊符號面要朝內,但是實際打開使用時,完全看不出來哪一面是哪一面!

/tmp/php4xWBDk

面膜的六角網紋要朝臉部,六角網紋有良好的傳導及導電特性,可以讓皮膚快速吸收滿滿精華,大約敷15-20分鐘,面膜敷久會開始風乾,反而影響臉部的保濕,會讓皮膚更加乾燥。面膜中的碳分子會吸附髒污,面膜拿下時髒污會一併帶走,所以敷完後,不需要再次清洗非常方便。

/tmp/phpBdFXvy/tmp/php96CySV

一敷上面膜就有感覺到溫溫的,非常舒服。

/tmp/phpXJ9EX5

我覺得這款面膜適合隔天需要出席重要場合的急救保養,面膜非常服貼,從眼下黑眼圈、眼角、鼻翼等都包覆到,能讓精華可以完整地被皮膚吸收,最重要的是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亂流,敷面膜同時還能做其他事情,敷完剩下的精華液可以順便擦脖子。

/tmp/php90MkPi

因為我很常熬夜,容易出現暗沉,敷完後,感覺自己的皮膚變的非常滋潤和明亮,比較亮白一點。敷完面膜後,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臉部,發現自己的毛孔變乾淨又水嫩,擦了保溼乳液,讓面膜中滿滿的精華液鎖在自己的肌膚裡。

逗 Dollspa

官網:逗DOLLSPA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逗Dollspa  | Facebook

Instagram:逗DOLLSPA(@dollspa2011) 

YouTube:逗SPA / dollspa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