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hhES3

位在台東市區的葉氏海鮮,是一家專賣平價海產的店,葉氏海鮮是在台東中央市場的「葉生魚片」出來開設的店舖,這裡也是在地人吃生魚片的首選之地。

目前葉氏海鮮除了在強國街上有店面,台東中央市場裡一樣有販售生魚片的攤位。而店舖裡面販賣各種海產還有現切生魚片,非常熱愛生魚片的我,趁在台東的時候,決定跑去試試。

/tmp/phpKJ3vHQ

走進店內,乾淨且明亮的環境,店中央設計一艘像船的冷凍庫,上面掛著寫有葉氏海鮮字樣的船帆,頓時整家店充滿海洋的感覺

/tmp/phpwtJ2YD

店內的冷凍櫃裡除了賣海產外還有很多肉類商品,還有店家自製的辣椒醬,還有一些魚鬆類的產品。

/tmp/php90AXiK/tmp/phpQuPWhg

這次來葉氏海鮮就是想買現切生魚片,直接繞過冷凍櫃,在櫃台現點生魚片跟付款。

現切生魚片可以單點喜歡的魚類或是綜合生魚片,價格從150到300之間,店員說剛好是旗魚最好吃的季節,於是點了鮪魚、旗魚、章魚腳、干貝和甜蝦。

/tmp/php4kR644

櫃台旁邊的玻璃櫃裡面擺滿了各種新鮮的漁獲。

/tmp/phpnX1QQr/tmp/phpFxwZNA

看著店員俐落的刀法,一下就把生魚片裝盒。

/tmp/phpjXeGpU

店內沒有提供座位,只有提供戶外的座位區。拿生魚片的同時,店員會附上新鮮的芥末,旁邊還有醬油桶跟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tmp/phpieGdRr

這次點了旗魚、鮪魚、甜蝦、章魚腳、干貝的生魚片,整體看起來相當豐盛,看著厚度十足的生魚片,吃起來的新鮮度完全沒話說,我喜歡芥末沾醬油再搭配著生魚片吃,吃得很開心。在戶外吃生魚片的時候,剛從葉氏海鮮買完海產的阿姨,看到我吃得很開心,忍不住來跟我搭話,他時常來這裡買海鮮,葉氏海鮮在台東在地人心中頗具知名度。

我覺得干貝要預留到最後再吃。我先吃前半顆干貝的時候,干貝還有點冰的,到後面才能感受出干貝的鮮甜,葉氏海鮮生魚片偏厚切,保留新鮮魚肉Q彈的口感,沒有軟爛的感覺。

在不同的季節,這裡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魚獲。雖然葉氏海鮮開到晚上8點,如果晚點去買的話,有些魚種的生魚片或是商品可能就已經賣完。

 

葉氏海鮮 Yeh‘s Fish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1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晚上8點

電話:(089)339220

連結: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