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FrtoE

獨自旅行比跟朋友一起還要貪心,想去的景點特別多,恨不得旅行書上的景點都去過一遍,雖然很累但是內心又特別充實。

這個情況到了荷蘭就很不一樣,當走在阿姆斯特丹的街頭上,不知道是剛好碰到下雨天還是路上的大麻菸味關係,頓時覺得自己的步調變慢,總只想找間咖啡廳發呆吃甜點。遊走在紅燈區的巷弄的時候,剛好看到Café Late

/tmp/phpUvtHqT

小小的咖啡廳裡面,竟然有兩層樓,每個角落坐滿了客人,整個風格說不出來是屬於那種混搭風格,混亂中又帶有不衝突的美感。

等餐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每張餐桌上擺滿很多可愛或是復古的小飾品,天花板上掛上許多不同樣式的吊燈,從桌上、牆壁上到天花板的吊燈,所有裝飾小物都有標價,喜歡都可以買回家。

/tmp/phpk1dKh5/tmp/phpdRrgvh

不知道是不是天花板的吊燈,讓我感覺很像躲在特力屋的燈具那一排裡面喝著咖啡。哈哈哈

/tmp/phpunlmsL

看到一樓坐滿了人,往二樓走,牆上貼了50年代復古海報和幾個杯子做裝飾,復古海報的手繪插畫風格,特別有那個年代的魅力。

/tmp/phpHWk4AF

/tmp/phplnliJD/tmp/php2Mdmec/tmp/phpbhkBrL

最後在咖啡廳裡面,剛好有一個空座位,坐定之後,點了拿鐵和起司蛋糕,店員不冷不熱的服務,讓我一個人在這裡非常舒適。東看西看看咖啡廳裡面的雜貨小物、飾品,在匆忙的旅行行程中稍作休息。

 

Café Latei

地址:Zeedijk 143, 1012 AW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

拜訪時間:2018.09.22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