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otfF0

趁著到新竹出差的空檔時間,吃完晚餐後,決定抓緊時間到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嗨賴文具工作室逛逛。

嗨賴文具工作室的店長原本是竹科工程師,由於她實在太喜歡文具,毅然決然離開科技業,在新竹開了這家文具店,希望和大家分享文具的美好。

/tmp/php1DNP0m

從公車站走到嗨賴文具工作室,抵達工作室,想要紀錄一下店面的樣子,我站在店的對面拍照的時候,我才注意到文具店的招牌和店門口一道黃色的燈光裝飾,遠看就像從招牌往下打一道光芒,非常可愛!

/tmp/php7FhUfY

嗨賴文具工作室,嗨賴」這個詞取自於英文Highlight,在NBA職業籃球術語裡是好球重播的意思,而在工程師眼中則有做錯事被罵的意思,店長希望嗨賴工作室裡的所有文具小物,都能陪伴大家度過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各種Highlight時刻,用文具點亮大家的生活小宇宙!

/tmp/phpyEB7wG

店門口貼了「店內有貓」的貼心告示,旁邊還貼了藝術展覽的小海報。

/tmp/phphLeE8i

店內不大,店長把工作室布置非常溫馨,結帳區的背後貼滿很多客人在旅行時寄給店長的明信片。結帳台前面還有嗨賴的紀念章可以蓋,馬上拿出我的本本蓋章。

/tmp/phpyxqxSD/tmp/phpocuDei/tmp/phptuTkZu/tmp/phpX7slHo/tmp/php21MwJr

店內販賣很多品牌的文具,從墨水、各色紙膠帶、印章及手帳等,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獨樹一格的特色文具。光待在這裡看文具,我就可以待上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很喜歡待在文具店裡面的氛圍。

/tmp/phpiJgfHW

我很喜歡看店長使用這些貼紙、紙膠帶等在手帳上示範怎麼使用。 

/tmp/phpLZBHOl

店內還有提供試寫的座位區,在這裡只要不趕時間,盡情地試寫所有店內的筆款後,才挑幾隻自己中意的筆帶回家。

我在店內試寫的時候,遇上一件小意外,我正在用各種筆試寫的時候,店長正在為對面的客人介紹鋼筆及墨水,接果店長不小心打破墨水瓶,雖然不是我的墨水瓶,但聽到墨水瓶在地面上破掉的聲音,讓我內心小小揪了一下,哈哈哈。

/tmp/phpHLEVm7/tmp/phpcagfty

超級可愛的「易胖體質」貼紙,超想送一張給正在減肥的品,可能會被她到飛踢~哈哈哈。

/tmp/php5zP2eM

店內牆面隨處可見店長的創作,我好喜歡這幅利用紙膠帶做出來的立體作品。

/tmp/phpdpVjXr/tmp/phpAVau0B

手帳的孩子都在跳舞🧡

/tmp/php57PtB3/tmp/phpBhiUKh

逛到一半就看到可愛的店貓花花跑出來東張西望,店內的大家都看他跑來跑去,超可愛的。

離開嗨賴文具工作室前,我買了幾張轉印貼紙,還加入了嗨賴會員,結束這一趟美好的文具店巡禮,開心。 

嗨賴文具工作室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里江山街26-2號(新竹城隍廟步行3分鐘、新竹大遠百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下午2:00~晚上9:00 (週二和週三休息)

電話:0965-663231

連結:嗨賴文具工作室官方網站嗨賴文具工作室FB粉專、Instagram|@highlights1992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