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4BDZh

泰國芭塔雅的人妖秀是非常熱門的表演,這次在芭塔雅就看了兩場截然不同的人妖秀表演。跟著旅行團搭上All Star全明星號遊輪,直接在郵輪上邊看精彩的人妖秀,還有自助式的海鮮總匯吃到飽跟可樂、啤酒喝到飽,簡直是在海上過了一餐酒食肉林的晚餐時刻。

一不小心在郵輪上就被人妖電暈,人妖真的超美的。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想起當時的回憶。哈哈哈~

/tmp/php4ZRrRM

一抵達碼頭,下車就看到Pattaya的地標,由於我們這次搭乘All Star是晚上6:30的場次,時間有點急迫,大家顧不得跟地標合照,只好趕快到碼頭排隊搭郵輪吃晚餐。

在前往搭乘All Star全明星號遊輪的時候,導遊在遊覽車上大概介紹泰國人妖。在泰國法律上,人妖仍然屬於男性,但在社會上卻是定位成女性。所以,泰國男生再抽兵役的時候,會出現很多人妖在現場跟泰國男生一起抽籤。

在郵輪上的人妖秀表演都是來自前蒂芬妮選美冠軍的人妖,在表演結束後,可以跟人妖互動拍照,拍照100泰銖小費,隨便摸人妖,但是只能摸上半身,下半身是絕對禁止的。

導遊提到人妖也是有分等級,主要分為三個等級:

一等,沒有動過手術,裝扮會比較像男性,動作跟說話會有女性化的,通常是當服務員。

二等,半妖,上半身動手術,下半身沒有動手術,通常會在人妖表演場出現。

三等,妖皇,全身手術,比女生還要漂亮,但是因為打了激素,所以壽命不長。

/tmp/phpQfVYOU

人來人往的碼頭,看到很多旅行團的旗子,看來這裡有很多旅行團和我們一樣要上郵輪看表演。

/tmp/phpBat6UF/tmp/phpg3OyiM

在E碼頭排隊燈船,碼頭有販售All Star全明星號遊輪的船票,自由行的話,我推薦直接線上購買比較划算,到現場直接換票就好!現場排隊人潮超多,比較不會手忙腳亂。這次跟著旅行團來,完全不用擔心這種混亂場面,跟著走就對了!

★票券推薦:KKday泰國芭達雅全明星晚宴遊輪

/tmp/phpQHth0D/tmp/phpGgHdTv

郵輪有三層樓,看起來很棒!我們在第一層,跟著團員一起走進去,很期待待會的海鮮總匯吃到飽跟人妖秀表演。 

/tmp/phpOcmdWn

一進入遊輪,看到有6位漂亮的人妖在舞台上跳舞迎接客人,每個都好漂亮喔!

/tmp/phpclhwcg

一上船以後,馬上就去排隊用餐,取餐區就在座位旁邊。船上人超級多的,等等還有人妖秀表演,一定要在表演前趕快填飽肚子。(握拳)

船上的餐點是海鮮總匯吃到飽,有兩排不同的海鮮、熟食和甜點可以自取,吃多少拿多少,海鮮吃起來算蠻新鮮的,我一連吃了很多泰國蝦跟生蠔。總之在船上絕對吃得非常飽。

我拿好餐點,服務生搶著幫我拿到餐桌上,眼看對於食物被搶走,心想:「我好不容易排隊拿到的耶!」急忙立刻表示NONONO,我要自己拿。後來才知道,服務生主動幫忙拿到餐桌上,可以賺取20元泰幣小費。如果懶得排隊,也可以請服務生幫忙拿取食物。

遊輪上用餐,每桌都有搭配開水、可樂、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喝飽喝到爽快,還有專人服務倒酒倒飲料。邊吃邊喝,總感覺時間不太夠用,哈哈哈。

/tmp/phpaoybG8/tmp/phpCWVZm1

接著就是人妖表演秀的時間,這是我第一次看人妖表演秀,我一整個超興奮的,終於可以體會到導遊說船上的是妖皇等級,每個人妖都超漂亮的,看著他們精彩的表演還有讓我心兒砰砰跳的身體互動。

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人妖,超美的芭塔雅日景、夕陽、夜景全部拋到腦後!

整場氣氛真是非常熱鬧,同桌阿北被人妖直接用胸部抹蹭,舞台另外一桌的阿杯直接拉上去舞台,直接脫掉衣服,驚恐的樣子真是太好笑啦!坐在我隔壁桌的阿北,光是跟人妖們互動,就一擲近1,000泰銖,哈哈哈。

/tmp/phpumGmkU/tmp/phpI5CXsN

最後的大熱場,就是與人妖互動拍照,我們整團的人都玩的好嗨,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還幫人妖取了小可愛的綽號,人妖們在我們這團賺了不少的小費。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團很肯給小費,這些漂亮的人妖們一直來到我們這團來,好幾次都是重覆過來,當她們過來的時候,如果沒拒絕的話就算一次,就要再給出100泰銖小費。

給到後面,大家有點害怕。最後只要人妖靠近,阿北們就會閃開,最後超像在玩鬼抓人的遊戲,笑!這活動大概是我這幾天在泰國玩的最開心的吧,哈哈哈。

All Star Cruise Pattaya 全明星遊輪

地址:Thanon Pattaya Tai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請提前15分鐘在芭堤雅峇里海碼頭的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電話:+66 92 384 3359

航行時間:每天晚上6:30~8:00

連結:All Star Cruise Pattaya 臉書

KKday:泰國芭達雅全明星晚宴遊輪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