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FaOgt

逛家樂福的冷凍櫃,剛好看到王品旗下零售品牌「王品嚴選」出了精緻紅燒跟精燉番茄兩款牛肉麵,站在冷凍櫃前面,思考許久,最後決定買精燉番茄口味的牛肉麵回家。有時候,覺得即食料理包對於我在偏遠地方生活,真是一大福音。

/tmp/phpyTfsDu

王品嚴選憑藉集團主廚研發的優勢,將即食牛肉麵的味道盡可能地還原成現煮的牛肉麵,推出「紅燒精燉牛肉麵」和「精燉番茄牛肉麵」兩款牛肉麵。兩款麵的售價皆為249元,我在家樂福買的價格是209元,從價格來看,不難發現王品想瞄準中平價市場

/tmp/phphp5xlx

包裝上的牛肉麵的圖片,超吸引我的。盒子裡面附了一包含牛肉的料理湯包和一包手打麵。 

/tmp/php1Hk96A

覺得只有調理湯包跟麵,感覺不太膨湃,直接把冰箱裡的青江菜、玉米筍...有什麼食材全部來放進去。

/tmp/phpOMdawF

牛肉麵的牛肉是精選自紐西蘭的精燉牛腱,份量不少,肉蠻大塊,吃起來軟而不爛,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吃。番茄湯頭味道相當順口,濃厚的湯汁略帶微微的酸很爽口,有點讓我想到茄汁鯖魚罐頭的味道。哈哈哈~

/tmp/phpqjStvK

內附的手打麵,麵體偏向Q彈的日式烏龍麵,我很喜歡,而且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整碗吃下來相當滿足。不用花時間燉牛肉,自己在家隨時就能享受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