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MPSTI

最近,開始進入換季,也是天氣最不穩定的狀態,上午艷陽高照,午後卻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出門的時候,想說應該不用帶傘,結果才剛出門後,結果下一秒聽到外面開始下雨,最近看著自己的傘面有些斑駁,看來是該換把傘!

在尋找合適的雨傘中,我才知道需要兩支不同功能的傘替換使用,這樣可以減少傘的耗損,延長雨傘使用的壽命。這次挑選雨之情兩款不同的傘,防曬輕棉花羽毛傘和輕大簡約時尚摺疊傘。

/tmp/php8YT0Vs

雨之情是一家從代工到自創台灣雨傘品牌,透過專業技術,打造出具美感與機能性的傘款。在生產過程中,雨之情考量環境永續,所有推出的傘款都通過檢驗,更加輕量耐用,推出具有防UVA/UVB防曬劑雨傘布的抗UV機能傘品牌,可說是台灣首創,滿足大家的用傘需求。另外,在2005開始雨之情開始外銷於到日本,創立了兼具美感與機能性的副牌「雨之戀」。

不管,是雨之情還是雨之戀,在這裡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愛的傘款。

/tmp/phpbC48Gg

一直以來,出門帶傘對我來說是重又麻煩的事情,一般摺疊傘大又重超有份量感,放進包包蠻有存在感。所以,不論旅遊還是通勤,一把輕巧又好攜帶的雨傘,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款防曬輕棉花羽毛傘,不管在體積、重量外,連顏色都深得我心。這款傘有三種顏色,挑了自己最喜歡的粉色,拿到實品,覺得這個嫩粉色超美的!小小一支傘,傘面有高防曬係數UPF50+,有對抗紫外線的最佳物理防曬,讓時常上班出門忘記擦防曬乳的我,肌膚靠這把傘可以稍微抵抗一下紫外線,最重要的是晴雨天都能使用。

/tmp/phpMj8PkG

155克重的防曬輕棉花羽毛傘,比起我的手機還要輕。

/tmp/phpbL5nRc

這把傘除了輕,長度只有19公分,到我有時候出門就先放在吊帶裙前的口袋,怎麼這麼好放!哈哈哈。

/tmp/phpe9qK6J

雨傘頂部還有矽膠環,可以掛在不同的地方。

/tmp/phpYexemD

傘的內層,使用聚酯纖維遮光布可以遮擋陽光。

/tmp/phppw3mqx

輕巧的小傘終於可以放進我的背包,重量和體型變輕,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嫩粉色,每次看到都覺得開心開心。

/tmp/phpa41LhJ

員工旅遊的時候,在傳藝剛好遇到下雨,馬上把輕棉花羽毛傘拿出來用!

註解:寬鬆的吊帶裙...我沒有懷孕,謝謝!=..=

/tmp/phpCsHHBH

另外一款跟羽毛傘不太一樣的是輕大簡約時尚摺疊傘。羽毛傘講求的是輕巧好攜帶,那這款輕大簡約時尚摺疊傘則擁有較大的傘面,遇到風大雨大的天氣,不用擔心淋得半身溼答答。摺疊傘總共有6種顏色,我選了沉穩的藍色。除了大傘面外,整支傘還減輕重量25%。不會因為傘面大而撐到手痠,哈哈哈。

/tmp/phpY58gxU

傘面比一般的傘多了27公分,大大的傘面也好有安全感,不用擔心會淋濕,兩個人一起撐剛剛好。

/tmp/phpS2QIYC

傘布拒水速乾、超防潑水的材質,輕甩幾下就能甩去表面殘留的雨水、保持傘布乾燥清爽。

/tmp/phpL0YzUk

安全式按鈕的設計,好開收不夾手。

/tmp/phph3JKh5

傘骨柔韌中棒穩固,在風大雨大的時候,不會輕易翻傘或是斷裂。

/tmp/php03ghMy

最近花蓮到了傍晚很常下雨,還好有一把大的折疊傘,不至於讓我淋得滿身都是,哈哈哈。

/tmp/php5INjgX

這兩款的傘,在寶雅的實體門市都可以買到,上次在板橋車站等車的時候,發現寶雅的入口,就看到雨之情的迷你櫃。而且,最重要的是雨之情還有提供保固維修服務送修的服務,直接上網「雨傘登錄保固,全台7-11有快速送修。

/tmp/php6Q2unx  

雨之情傘業

連結:雨之情/雨之戀官方網站粉絲團Instagram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