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BVDYv

彰化北斗的萬八熱炒以平價、出菜速度快為特色,內用的話,店家提供白飯和紅茶喝到飽。一開門就陸續有客人來澎場,過年期間客人多到外面都要搭棚子,這次過年返鄉,過年期間一盤漲到200元,平常的價格落在150元左右。九道菜再加一湯,兩千元有找,過年期間漲到200元,點了九道菜再加一湯也只多出兩千元一點點。對於多人聚會,是蠻經濟實惠的選擇之一,外加有專屬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tmp/phpszw1DU

萬八熱炒店旁邊有附設專屬停車場,提供前來的客人停車,機車、汽車都有專屬的位置,不用擔心車要停哪裡。不過人多的時候還是會需要停在別的地方,當天我們一早就前往熱炒店的時候,停車場已經有好幾台車,好在抵達的時候,還有車位可以停。

/tmp/phpPl0b3s

店內貼滿了菜名,除了提供紅茶暢飲,這裡可以加點其他的飲料。

/tmp/phpQX5SiH

萬八出菜的速度之快,在於人手超多的。單子一送出去,過沒多久,菜就接著咻咻咻地出來。至於,冷盤就要自己到出餐檯旁邊的冷盤區拿到桌上享用,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tmp/phpGOnhTo

萬八的一大特點就是白飯、飲料都是提供吃到飽,想吃多少就盛多少。旁邊擺放免洗餐具供客人使用,使用大量免洗餐具,讓我內心有點罪惡感,應該要記得帶自己的碗才對。好多菜都很下飯,很容易不自覺地來這裡盛了好幾碗。

/tmp/phpZYo640

這裡的菜色多樣、份量也算多。這次我們7個人點了9菜一湯,飽到翻掉!算下來超過2千元多一點點。如果選擇在平日,而不是過年來的話,兩千元還會有找,經濟實惠。適合多人一同聚餐的場所。

冷盤-五味章魚

/tmp/phpiS3V2I

五味章魚冷盤,將章魚汆燙後切成薄片搭配五味醬。算是一道不會出差錯的涼拌前菜,可惜上菜時沒有附哇沙米,我也忘記問老闆了!畢竟一上菜,章魚在大家的快手下,清到肚子裡。雖然沾五味醬還不錯,章魚薄片沾哇沙米和五味醬,說到這,開始想念嗆鼻的味道。

五更腸旺

/tmp/php4JNRU2

入味的鴨血和大腸搭配青蔥,再加上酸菜,讓味道不會有油膩感。這道菜端上桌,大概是兩碗白飯,實在太下飯了!

醉雞

/tmp/phpVPwX6w

炒山蘇

/tmp/phpBtd7Rn

好像道熱炒店就會很想點盤山蘇,因為山蘇單價高,萬八的炒山蘇份量蠻多,搭上小魚乾和破布子,讓味道更豐富。

蔭鼓蚵

/tmp/phpJspWmK

熱炒店的必點基本經典菜色,跟五更腸旺一樣下飯的蔭鼓蚵。

炸蝦球

/tmp/phpYB9tZ7

毋庸置疑的是炸物很難讓人不喜歡,尤其是一上菜就要趁熱吃,太喜歡蝦球,超想再點一盤。

炸水晶魚

/tmp/phpm0Eswx

 大小適中的水晶魚,吃起來酥脆,粉皮不會太厚。

炸蚵酥

/tmp/phpwGjSGq

炸後飽滿不縮水蚵仔酥,沾胡椒鹽吃超棒的。

鹹蛋苦瓜

/tmp/phpLvoXoY

這道菜對於害怕苦瓜的人有福了!苦瓜吃起來沒有苦味配上破布子和碎鹹蛋,非常下飯。 

杏菜吻仔魚湯

/tmp/php6fKHfU

帶點勾芡的杏菜吻仔魚湯,用大碗裝看起來就很大一碗。從前面吃到後面,飽足感十足,再喝上一碗湯作為完美的結尾。

萬八熱炒在北斗蠻有名的,在用餐時間前很快就客滿,還好店家翻桌率蠻快的,稍等一下就會有位置出來。這裡的餐點分量大,菜色也多樣,出菜的速度快。適合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大家點幾樣菜就可以吃到飽飽飽,CP值蠻高的。而且還有專屬停車位,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萬八熱炒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興街3號

時間:每日上午10點~下午2點、下午五點~晚上9點

訂位電話:04-8782001

店家臉書:萬八熱炒(北斗店)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