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租車

到台南旅行,我竟然忘記帶駕照!!

之前台灣好行剛開始,我搭著台灣好行加步行方式遊台南,時間都光在等待公車上。這次為了機動性強一點,想去比較遠的地方,決定在網路上搜尋看看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可以不用駕照就可以租車的地方,決定前往網友推薦的「羽倢租車」電動車租車行租車

/tmp/phputhwsW

在北門路上的羽倢租車行,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出火車站左轉約3分鐘路程,就可以看。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擔心沒有車可以租。還好有車可以租,雖然因為沒帶駕照而感到困擾,不過還好有電動車出租,初次騎電動車,內心非常興奮雀躍。

/tmp/phpk25oIm

整齊、明亮的電動車租車行。

/tmp/phpQgTEmM

租車行裡面總共提供兩種電動車租用,有免駕照的電動車和Gogoro。免駕照的電動車的最大行駛速率時速25KM以下,一小時以80元計,剛好看到幾位大學生出租這款電動車,老闆跟我說這款比較適合在市區閒晃。而我想騎到四草去,老闆推薦我租Gogoro比較好,Gogoro的款式也有好幾種,還有計算其他里程數加能源費等等,最後,我租最一小時100元計費的基本款。

在這裡租電動車的話,如果停在付費停車場,車行會補助停車費。車行會提供乾淨安全帽,是有擋風罩的跟手機架,還會在車廂裡面提供輕便雨衣和水。

/tmp/php92I1ec 

免駕照電動車的價目表(2018版本)

/tmp/phpIShfBR

Gogoro駕照電動車的價目表(2018版本)

簽好切結書,由於我沒有騎過Gogoro,老闆一步一步的教我怎麼操作,還有傳了一份充電站地圖,即使車子騎到沒電也不用擔心。 

/tmp/phpuw7kBO

從手機架就可以看到店家的細心,這樣可以輕鬆使用手機導航,在台南騎車整個很順,不用一直停車確定路徑對不對。

/tmp/phpEXSMju

Gogoro不是使用一般的車鑰匙而是使用電動磁扣感應的方式發動車,讓我覺得好神奇喔! 

/tmp/phpmLh7Wf

一整天跑了好多地方,才用掉一格電池。我覺得店家的服務很優,除了提供乾淨的安全帽和很好用的手機架還有水跟雨衣外,也會主動詢問騎車的狀況。看其他的格友的評論,這裡也可以幫忙寄放行李。到台南遊玩,忘記帶駕照或是剛好洽公只有幾小時可以溜搭,在這裡租車真的很方便。

現在Klook跟KKday也有提供租車的服務,直接在網上訂購,到現場就可以直接取車。不用擔心旅遊旺季找不到車子可以租。

Klook台南租電動機車:古巷速客達Gogoro

 

台南電動車出租-羽倢租車

時間:24小時營業,晚上九點採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47號

電話:0901-005-798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