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KaNnl

我覺得Lub d Bangkok的大象屁股好有趣喔!*2019年Silom已歇業,Siam square區還有營業。

Lub d Bangkok在曼谷有兩間旅館,一間在Silom,另一間在Siam square區。網路上找到的評價大多是Siam square區,原本我和旅伴也是想要入住Siam square區的Lub d,但是沒有訂到,那就入住Silom分店,這間分店離捷運有點距離,但不算太遠。不過離曼谷規模最大的紅燈區,帕蓬(Patpong)夜市很近,可以順便見識一下。

/tmp/phpW9Kr9e

這裡提供免費Wi-Fi還有免費的爆米花,但是我入住的時候,爆米花機總是空空如也,到底甚麼時候有爆米花啊?晚上大廳聚集很多外國背包客在這聊天、喝酒上網看電視,喜歡熱鬧的人應該會很融入這裡,不過,我玩耍一整天下來,回到旅館就只想睡覺。/tmp/phptpdiQn

這次入住是8人女生房宿舍,入住的時候,櫃台人員就會給你房卡和床的吊牌,進出的住宿區的時候要刷卡,進出房門也是刷卡。由於住在4樓,這裡沒有電梯,必須扛著行李爬樓梯,還好我這次到曼谷的行李沒有很多。

/tmp/phpSr0Euc

青旅的公告欄上,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參加,櫃台也有提供旅客在曼谷旅遊的資料和詢問,最特別的是二樓還有影片放映室,住宿期間,晚上都會看到有許多外國旅客在那看影片。這次住宿沒有附早餐,其實這裡可以訂早餐,我和旅伴通常都到外面吃,沒有吃過這裡的早餐。

/tmp/phpiBHvra

入住房間的時候,房間裡面已經有房客在裡面睡覺。房間的房客已經在睡覺,是說這次入住的房客,從我出門一天到我回房間,都只有看過他的背影,都在睡覺。哈哈

/tmp/phpU3fAgc

房間有四個上下舖,房卡上面會有床號,找到床位後,把剛剛櫃台人員給的吊牌,掛在床上的欄杆上,表示這個位置是我滴!其實有房床號,不過有些旅客還是有先占先贏的概念,還好大家都照床號,我們進去就剛好有一個上下舖的位置,最後我就睡下舖、旅伴在上舖。

基本上,有些青旅會有布簾可以遮擋,這裡的是沒有布簾。我就會用我的浴巾和衣架掛起來遮,晾乾之餘順便遮一下的概念。每張床都有房卡,在房間的時候,要把床卡插入床頭插槽,才能啟用閱讀燈與插座,在青旅擁有自己的插頭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要不然有些青旅還要在房間到處找插頭或是同房間的人搶著用!這是一場戰役嗎?

/tmp/phpvTFCZ9

除了床,還有一個置物櫃,空間大到可以放入行李箱,但沒有鎖,需要自備鎖頭。 

每層樓都有共用洗手間和淋浴間,淋浴間有提供吹風機。淋浴間還蠻大的,但是有幾間的清潔度不是很好,因為有些旅客本身的衛生習慣不佳,旅館在淋浴間提供位置給所有旅客把用不到的盥洗用品放在那邊,讓臨時需要的旅客可以拿來使用。

整體入住的感覺,論價錢和舒適度,整體還可以接受,不過交通距離曼谷的其他景點遠了一點。

 

Lub d Bangkok Silom Hostel

地址:4 Decho Road, Suriyawong, Bangrak, Silom, 10500, 曼谷, 泰國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