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BIOTHERM 17年保濕經典再進化2

自己在保養方面還是很懶散,晚上的保養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有時候只擦完乳液就跑去睡覺,這樣保養到了冬天還是會覺得肌膚有點乾燥。

沒想到竟然會得到碧兒泉在BloggerAds的試用名額,這次收到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體驗包,收到的時候還嚇了一跳!碧兒泉直接給了14包,讓我早晚都可以使用兩包,持續一個星期的試用。

碧兒泉BIOTHERM 17年保濕經典再進化1

產品介紹上寫著「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主要成份有分子酊Ceramide 3、甘醣醇Mannose和奇蹟活源因子 ™。不是很了解這些專有名詞,還好產品介紹上有寫這三種成分的功能,分子酊Ceramide 3可以修補肌膚脂質間間隙,提升肌膚保水力、甘醣醇Mannose可以讓保濕力超越玻尿酸,直達肌膚底層深層保濕,讓肌膚成為小水庫,水分源源不絕。奇蹟活源因子 ™則是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再造新生水嫩肌。

這罐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主要強打有500小時保濕力,可以持續一整天,唯依日常生活實際使用狀況,自早上出門使用產品到回家清潔洗臉約12小時。「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一瓶可供50次以上使用。

碧兒泉BIOTHERM 17年保濕經典再進化3

凝凍本身帶點水藍色和淡淡的香氣,我通常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有時候洗完澡就直接塗抹在臉上。只要一點就可以推勻全臉,順便做點臉部按摩很舒服,清爽滋潤又不油膩。

隔天起來,會感覺到臉變得比較緊實一點,妝前塗薄薄一層,更好上妝。用了幾包底驗包,想把它購入回家使用,在想剩下的小包裝,是不是要留在外出使用咧?XD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