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我了解世界的一種方式。

記去年暑假到美西和夏威夷遊玩後,好不容易安下自己的心。這幾天收到韓國公社「超有趣韓國創意旅行IDEA」活動信,又在MSN上看到地瓜的狀態就是這麼寫了上面這段話,每天上課下課回宿舍的生活,一句話就讓我不穩定的情緒再度被攪動。整個就想放下任何繁務,帶一卡皮箱就出去旅行。不僅想跟地瓜說:妳下得真好,正中我此時此刻的心境。

為了要安了自己的心,決定參加這個【韓國創意自助行】 旅遊計畫書大募集的活動。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參加這個活動,覺得不參加這次比賽,不奮力一搏,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不試一試怎麼知道不會中獎?我心想;「如果我得到獎的話,這學期修的韓文課就可以實際在韓國操練。」走在路上也許會碰到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或是安七炫,不過以我認人的能力,他門在我旁邊我還是不認得,我想重要的是可以三餐都有泡菜的陪伴,讓我開始興奮~~ 

先來說說我的韓國旅遊計劃:

主題:四天三夜「首爾的過去與現在」韓國文化體驗。

Day1

台北>仁川國際機場>飯店check in>韓國觀光公社(索取相關的旅遊資訊)不能錯過B1的韓流館>韓國之家 事先預約>韓國傳統定食>漢城傳統民俗表演場

Day2

景福宮(韓國帝制時的皇宮,1394年朝鮮李朝時代之宮殿,景福宮是文武百官朝政之勤政殿,擺設國宴的地方為慶會樓。)星期二休>國立民俗博物館 每月第一個星期日FREE>明洞( 韓式石鍋拌飯古宮以全州拌飯聞名)>南大門(體驗韓國小吃:煎餅 (부침개)、炒辣年糕 (떡볶이)、黑大腸(순대)、雞肉串 (닭꼬치)。)>Shocking M/Music Bank/SBS人氣歌謠

Day3

王宮守門將換崗儀式>德壽宮(朝鮮王朝第九代君王成宗興建的王家私邸,以保存有韓國最早的西洋式建築石造殿及水鐘自擊漏而聞名。)星期一休>韓國N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南山韓屋村>東大門

Day4

韓京泡菜博物館 星期日休 / Sunfre泡菜世界>仁川水氣海水浴場>仁川國際機場>台北

重點來了!!怎麼幫忙加油?

已經幫其他朋友搖旗吶喊的朋友,也請不要吝嗇再幫Vicki按下上面圖案裡的「推薦」,在這篇文章中為Vicki祝福、加油吧!

如果可以,請引用這篇文章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支持Vicki圓夢計畫─搖旗吶喊韓國自助行 」的加油文,並在這篇文章留下大名和部落格文章網址,如果Vicki獲獎順利成行後......,我先保留想法。

參加網路的比賽,放輕鬆就好。有得獎就是我運氣好,沒得獎也沒有關係!沒有引用文章寫加油文,也沒關係在心裡默默支持我,努力幫我按「推薦」也可以。大家儘量就好,不勉強!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