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4

從研究所畢業後,最近除了在網路上投履歷找工作外,也趁這個空檔整理自己的房間。發現自己超級愛收集紙袋的,不管有沒有手提的都收集,到最後滿滿一大袋,各式各樣的手提袋。當初就是因為袋子上印著可愛圖案或是名牌店的紙袋。丟掉實在可惜,但是留著又覺得紙袋太多。

看著紙袋忽然想到之前在小代誌的部落格上看到他發表的一篇文章:「小老婆柄筆記本書衣」,喔!我有拿過印製小代誌頭像的貼紙啊(炫耀狀)。

筆記本書衣自己做!光是不用任何裝訂黏貼就超級吸引我的。竟然我沒辦法跟小代誌設計出超有話題的小老婆柄書衣,那我就跟風混搭之前很火紅的星巴克紙袋皮夾的方式,用自己收集的紙袋來來作筆記本的書衣。

IMG_4226.JPG

把收集7年的Hollister的紙袋拿出來,為什麼我記得這個紙袋是甚麼時候收集的呢?因為,這可是我去美國購物留下來的。每個紙袋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啊!於是,含淚微笑地把紙袋拆解成紙。

IMG_4228.JPG

拿出筆記本出來,這是老爸幫我自製的筆記本。以我的舊愛變成你的新歡的概念,開始把Hollister紙袋變成他的書衣。該怎麼變成書衣就不多贅述了,參考在小代誌的部落格文章:「小老婆柄筆記本書衣」,他寫的超清楚。

5分鐘上手。

 IMG_4231.JPG

哇哈哈哈,完成品出來囉。 

看起來好有質感喔!Hollister犧牲有價值囉。IMG_4230.JPG

很拍謝,內頁還沒有東西,無法分享。

是說,我也還沒想到要寫些什麼?韓文上課筆記嗎?呵呵呵。

  IMG_4232.JPG

立刻把其他紙袋拆解,幫其他筆記本穿上新衣。

IMG_4233.JPG  

怎麼看就好有質感喔!

紙袋書衣髒了還可以換,太感謝小代誌在網路上分享這麼棒的想法。^^

 

[資訊]小代誌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製書衣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