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299-001.JPG

【此篇為翠思特邀請文】

※注意事項:此產品不適用於羊皮與麂皮,請使用時先確認物品的材質

後天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在過年前回家,把宿舍打掃一番。把平常使用的包包拿出來擦拭乾淨,畢竟用了一年,還是好好保養一下。

對於清潔保養皮件、包包等,我很少用包包專用的保養液擦拭,頂多用濕紙巾把包包表面擦乾淨。這次翠思特提供了皮件專用的清潔濕紙巾,今年可以讓包包享受一下基礎保養。

100_4300-001.JPG

原本,我以為皮件清潔濕紙巾的包裝是跟一般抽取式濕紙巾一樣。

沒想到是一次性包裝的設計,這樣可以方便攜帶和使用,隨時可作便利性的清潔與保養,不用帶一堆皮革保養品罐裝、海棉等輔助用品的繁瑣動作。紙巾不含壬酚成分非油脂的保養液,經SGS認證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使用安全又安心。

100_4315

一大包溼紙巾包裡面有十小包。我開了一包溼紙巾來擦拭包包,溼紙巾拿在手上不黏膩,跟一般的溼紙巾沒兩樣。右邊是用濕紙巾擦拭過,把包包隙縫的灰塵和小髒污清乾淨。看來以後包包,不用擔心每天使用而產生髒污。擦完包包,順便把鞋子前面擦一擦...

100_4316

把鞋頭擦乾淨。右邊還沒擦...(//▽//)

其實,翠思特的專長是皮件專業清洗維修。跟其他清洗的店家,翠思特有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面外,還有專人說明保養的方式及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還有全省免費到府收件和快速收件服務,省下送洗的往返時間。最重要的是清洗品質有保障且有賠償機制,可以安心送洗。

清潔皮件、包包等,還是要像「洗牙」的觀念一樣,養成習慣定期保養維護。把翠思特定為清潔皮件包包的口袋店家之一,之後需要清潔包包,就不用煩惱要去哪裡請人幫忙清潔。哈哈哈(´▽`)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皮件清洗維修

官方網站: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 皮件清洗維修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