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小猴包1

第一次嘗試用裁縫機挑戰手作小猴包,做完已經過了快一年(?)噗哈哈,我不確定確切時間。

這是和Joan一起在百貨公司裡面參加喜佳裁縫舉辦的裁縫趣味市集,市集裡面提供了不同縫紉課程。只要購買材料,就可以在現場學習。原本先體驗簡單的柿子包,後來做出興趣了,馬上就挑托特包課程。

第一次自己挑選布料,超有趣的。

市集上提供很多漂亮的布料,除了有我愛的Kitty布料外還有海賊王的布料。原本一直考慮作一咖Kitty托特包,後來看到光是要裁三尺布,價格就比平常圖案的布料貴很多。後來,我選了滿滿超級可愛的猴子布料。在體驗課上,從裁布、燙布襯到縫紉手做包,有老師在旁邊教學。一點也不用擔心自己是初學者。

手做小猴包2

顆顆,剛好附近有朋友還有留一點點其他猴子款的布料,央求她給我剩下來的布料。我把它裁剪後,縫在內襯裡當步標。

手做小猴包3

袋子外面還縫了一個外袋。

手做小猴包4

後來發現包包外型看起來雖小,但是容量超大的。除了A4紙無法直放外,所有東西都可以裝~

我超愛這個包的

只能說忙碌中的空閒時間,手做真的好舒壓喔(*˘◡˘*)...買來的絕對沒有自己手做來得有爽感啊!!

做完這個小猴包,就一直超級想買一台縫紉機來手做包包。在體驗課結束後,買了三尺布想用來做一咖可以裝瑜珈墊的包包。可惜到現在一直還沒動工,不曉得哪裡有提供裁縫機出借的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做 托特包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