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tec4

最近,室友小Bi上網找了美國代購買了一台Blendtec果汁機買來送媽媽。

Blendtec果汁機是來自一位熱情的發明家 Tom Dickson設計的,由於他新買的果汁機很快就損壞,激發了他打造一台不易斷裂、高科技的調理機,於是 Blendtec 就此誕生。這款果汁機經常出現在星巴克和電視美食節目。

想要入手一台Blendtec果汁機,美國價格比台灣便宜,就算加了代購費和國際運費等,算一算還是在台灣買便宜。小Bi好不容易果汁機從美國寄來台灣。我就跟著好奇一起共享開箱的這一刻,殊不知等在我們後頭是一個「囧」字。

小Bi請代購拆開代為檢查,為了要省一些運費,所以代購是把全部拆開把一些保麗龍等會增加重量的無用品丟掉,然後再跟小Bi其他的代購商品一起寄過來。所以,收到的時候,是沒有箱子的開箱文。

Blendtec1

原本想買的雙杯組賣完,小Bi改選單杯組。果汁機的配備很簡單,主機、插頭、杯子和一本專業食譜。

Blendtec5

一本食譜還附有光碟,應該是教學影片吧!就當小Bi檢查機器的時候,發現......囧事發生了!

Blendtec2Blendtec3

問題就出在這個卡榫!卡榫裡面整個生鏽了,當下小Bi跟我都傻眼。我們決定寫信跟代購說,整個房間充滿革命的氣氛...

IMG_2270

後來,小Bi對我說:「光要退貨,又要花一筆國際運費...還是先來試試看。」

話才說完,我看著小Bi開始用洗潔劑試打和洗果汁機時,邊洗邊讚嘆洗潔劑泡泡好綿密喔!正在用清潔劑清洗的果汁機,不知道的人應該還以為是鮮奶油之類的東西。

Blendtec8Blendtec9

我們把番茄和蘋果丟到果汁機,開始試打果汁來喝。果汁機強而有力地快速打碎水果,一瞬間果汁就完成了!

Blendtec11

喝著室友小Bi打出來的果汁,我很興奮說,這果汁機還可以做什麼咧?

可以把飯加熱水就可以變粥,這台果汁機使用起來真的還不錯。有符合他的價格,噗哈哈。超想買一台放在家裡的。但是,真的需要請代購代為注意機器的細節,收到這種有瑕疵的果汁機,又礙於國際運費的關係無法退貨或換貨,心情真的挺嘔的。

看來,想要降低這種風險還是在台灣買,雖然比較貴但遇到問題也比較容易解決啊啊啊!!!!

室友小Bi說:「如果你需要的話,我的果汁機強到可以把你的阿鳳弄碎,這樣早上就沒人唱歌吵你...」

.........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怕阿鳳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ndtec果汁機 Blendtec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