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GfqiZ

去年造成轟動的IKEA KNÄPPA紙片機,一直想試試看這種紙做的相機。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了關於紙片機。赫然發現「紙可拍」,感覺挺好玩的。比起其他玩具相機,紙相機只需要電池不需要底片,讓我可以隨時隨地亂拍亂玩。

而且,這款紙相機和之前IKEA出的紙片機相比,我很喜歡這款的記憶卡是設計在相機裡面的。這樣就不怕我粗手粗腳地不小心把記憶卡弄壞。

/tmp/phpW8ywCm

拿到裝有紙相機的紙盒,我很快就把紙盒拆開。外包裝的紙盒比四分之一的A4紙稍微大一點,一拆紙盒就會看到商品的品牌故事(後面其實是商品的保證書)和安裝說明。打開後,就會看到品牌故事與安裝說明。

IMG_1544.JPG

拆開包裝有四樣是:相機本體(含SD卡)、相機殼、傳輸線、背帶,這次選的相機外殼是油畫款,以後想換別的款式,還可以買新殼做更換。

除了外盒之外,就只有組裝說明書和使用說明書沒在上面那張照片中,這就是一整套紙相機所有配備,剩下就是照著說明書步驟把紙相機組裝起來。紙相機使用的是四號電池,要另外準備電池。

使用說明書,如何使用和要注意那些事情都用條列式詳細地寫在上面。

IMG_1545.JPG

紙相機只有300萬畫素,總共有四個模式可以選擇Lomo、黑白、暖色、冷色,要注意不要在容易碰到水的環境下使用。

組裝好後,迫不及待到處試拍,長期使用數位相機累積的習慣就是拍完一直想看剛剛拍的照片。紙相機特點結合底片相機和數位相機的特點,用SD記憶卡存取但是沒有顯示螢幕可以觀看,就像用底片一樣,一定要接上傳輸線後才能觀看。

PICT0005.JPG

PICT0019.JPG

PICT0025.JPG 

紙相機給想玩底片相機又怕自己技術不好浪費底片,多了新的選擇。要不然,送給小朋友成為屬於自己的第一台相機,這個選擇也不錯。

 郭靖的「你眼中的我」MV裡,也有紙相機的身影。

 

PaperShoot 紙可拍紙相機 (連結)

直營店面:松菸風格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菸文創園區,東向製菸工廠1樓)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0點~下午6點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