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的宜蘭滷之鄉,每次搭車經過的時候,這間店總是人潮不斷。走了幾次以後,想買來試試味道,進去的時候看到價錢,比起平常在傳統市場的雞腳2元的那個時候,看到這裡一隻10元,就有一些猶豫,但是一看到上面寫著全國唯一冰釀滷味,決定買幾隻雞腳和鴨腳來試試味道。

雞腳比起一般的冷雞腳就是不一樣,更有咬勁,還有一點辣辣的味道。鴨腳,雖然吃得很不習慣,但是吃的感覺還不錯!10元一隻的雞腳,對於一個大學生,算是一種小小奢持。這裡離湯圍溝的泡腳池非常地近,可以買點滷味,那裡邊吃邊泡腳,但我只有想而已......

後來我發現博客來也賣起了雞腳博客來的生意越做越大囉!


[資訊] 宜蘭滷之鄉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9號(國道五號過雪山隧道→下礁溪交流道往礁溪方向→直行礁溪路過德陽路口即可到達。)

電話:03-9874600 

傳真:03-9870810 
 

閱讀完這篇文章的朋友,會想知道的:

[宜蘭]除了泡溫泉也要林美山的美景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