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uaHoc

有一陣子發現自己不管多晚睡,總是一大早就清醒或是很難入眠。

為了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質,之前我還讀了身體喜歡妳這樣睡》,想藉由科學的方法,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質。除此之外,我還研究可以舒緩情緒的香氛,讓自己藉由香味可以放輕鬆,幫助入眠。

這次開箱愛睡睡眠噴霧的寧靜森林香味,這款睡眠噴霧裡面含有我喜歡的薰衣草和洋甘菊等搭配檜木香,讓我使用的這幾天,伴隨著自己喜歡的香氛味,非常療癒,特別好睡。 

/tmp/phpquN2u5

愛睡噴霧是由調香師和芳療師團隊組成的『愛睡國際公司』研發的,經過上百次的香氛調配與實驗,歷經兩年的時間,推出以數十種睡眠系精油配方的睡眠專用香氛,藉著自然芳香的氣味讓人可以在夜晚好好睡。

/tmp/php7Iq6FA

看到包裝盒上的「It's Time to Sleep」,讓我不自覺聯想到之前很火紅的ASMRZ「お嬢様, it's time to go to bed~」哈哈哈~

/tmp/phpXKXM9Y

寧靜森林的香調,前味:高地薰衣草、佛手柑/中味:花梨木、芳樟、洋甘菊、野薑花/後味 :檜木、乳香、廣藿香、雪松、岩蘭草、綠樂苔。

/tmp/phpokvIkT

愛睡睡眠噴霧屬於空間噴霧類型,無法直接使用於人體,1歲以下嬰幼兒、孕婦或授乳婦女請勿使用,2歲以下兒童使用時需先詢問醫師或藥師。

/tmp/phpm93D5N

睡眠噴霧以10ml的試管承裝著,不用另外分裝,不論在家還是出差、旅遊攜帶都非常方便。

/tmp/phpeglheJ

我第一次使用睡眠噴霧,先在臥室噴幾下,感受一下香氛的味道。接下來幾天,入睡前直接在枕頭上方按壓幾下睡眠噴霧,感受一下讓人放鬆且舒服的香味,準備好好迎接一整晚好眠。

這次使用愛睡睡眠噴霧的寧靜森林香味,是我喜歡的木質系的香味,使用檜木、雪松的清新香木味道,聞到這個味道讓我感覺非常舒壓與放鬆

/tmp/phpLRIUGE

剛好,最近頻繁地出差或是安排小旅行,我就會把愛睡噴霧放在背包裡面,住在旅宿的時候,我就會拿起愛睡睡眠噴霧噴一下,讓自己在陌生環境也可以放鬆休息。

使用愛睡噴霧讓我開始期待每天晚上的入眠時刻,愛睡還有推出其他不同香味的睡眠噴霧,可以在不同的心境下選擇不同的香味,很適合買來自己用或是當作禮物送給家人朋友。

LovSleep愛睡噴霧>>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