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MXfis

家裡冰箱的常備醬料,如果說一定要具備的首選醬料,我一定投拌醬一票。有了拌醬,晚上想吃宵夜但不想吃泡麵又不想叫外送,直接把麵煮好放上拌醬,宵夜5分鐘內完成。月底錢包比我身材還激瘦時,也不用怕,拌醬拿出來,拌個麵就可以解決一餐。朋友哭喊著要吃土!立刻拿拌醬出來,友情馬上增溫+10。

在拌醬市場上,海盛推出頂級豪奢款不含防腐劑的烏魚子干貝醬。

海盛這個品牌是創辦人從小就是國語課本「爸爸捕魚去」裡的孩子,看著從事遠洋捕撈船隊的爸爸及長輩們,回港時帶回魚蝦貝類等豐盛漁獲。這些漁獲在船員手裡,經常能輕鬆變出美味的鮮美佳餚。難以忘記這私房料理的味道,於是靠著味覺的記憶與南部知名辦桌師傅共同調製,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調配製作出的拌醬,讓大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用到新鮮美味的醬料。

/tmp/phpbLusUb

瓶裝上標示著100%不含防腐劑的干貝醬,在未開封時可以在常溫下保存達18個月,開罐後請放置冰箱冷藏並趕快吃完,這麼好吃的拌醬,不用到3個月都吃光光。 

/tmp/php4x8iWb

200克重的烏魚子干貝醬含有魚類、甲殼類、芝麻、大豆、牛奶、蛋、含麩質之殼物及其製品,如果對這些食物有過敏體質者,不適合購買。不過可以考慮做為年節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tmp/phpIioDcD

海盛嚴選每年11-2月台灣海域捕撈野生烏魚,取卵日曬壓制後切塊的烏魚子塊,搭配特級新鮮干貝,混和台灣在地新鮮蔬材的絕佳黃金比例,經由老師傅的巧手細火拌炒入味,成就這一瓶鮮美爽口的烏魚子干貝醬。

這次試吃的烏魚子干貝醬,大塊的就是主角烏魚子。一罐滿滿的烏魚子看起來就非常大器,很適合想吃烏魚子但又不想購買一整塊的烏魚子,烏魚子搭配干貝絲的拌醬,適合拌菜拌麵,甚至配稀飯都好吃。

/tmp/phpfrbFOo/tmp/php2qlfu0

我很常做的拌醬料理就是乾拌麵和乾拌麵線,把煮好的麵或麵線加一匙烏魚子干貝醬,加點蔥花。美味的一道菜就馬上完成,輕鬆簡單。^^

煮麵線煮不糊爛的訣竅
1、準備一鍋約八分滿的水,開大火煮至沸騰,將一大把過長的麵線,折成一半烹煮。
*麵線要用大量的水煮,水量最少是麵線的三倍。
2、鍋內的水快煮開的時候,先把麵線用過濾清水中搓揉,洗掉表面的鹽分和麵粉,直到顏色變成白濁。
3、洗好的麵線立刻下鍋,一邊汆燙一邊用筷子攪拌,讓麵線散開,煮到水再次滾沸可起鍋瀝乾。

/tmp/phpKGTws1

在豆腐上放上蔥花和烏魚子干貝醬及一點點醬油,超好吃的涼拌豆腐一下就完成了!

/tmp/phpLiOygF

海盛出產的烏魚子干貝醬,有濃郁香氣的烏魚子及鮮甜嚼勁的干貝絲,用來各種菜色的調味,超級適合租屋族。想吃點燙青菜但是又覺得小吃攤的燙青菜很貴,可以到市場或是超市買青菜,回家燙煮後,直接淋上一匙醬,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到美味料理。

海盛烏魚子干貝醬及更多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