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IIdgy

這次到釜山旅行,我們安排了一天到海雲台,搭地鐵從釜山站到海雲台站,走出地鐵站也接近中午,剛好查到一間網路上評價還可以的鱈魚湯店,而且這家店還有上過SBS節目。

於是,我們決定午餐就去朝聖一下정든대구탕(心愛的鱈魚湯),喝碗鱈魚湯。

/tmp/phpHEGBsH

心愛的鱈魚湯在海雲台海岸線馬路旁邊,google map定位在Novotel Ambassador,鱈魚湯店就在對面,從地鐵「海雲台站」3號出口,經過海雲台市場後左轉,再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看到Crystal Beach大樓,旁邊寫著黃色的정든(親愛的)和紅色的대구탕(鱈魚湯),爬上階梯一樓右邊的店面就是了!

/tmp/phpdf0Kfx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得太早?但時間也快接近中午,整家店裡面就只有我們這一桌人,想說是不是走錯了?/tmp/phpTD47Mp

心愛鱈魚湯在釜山頗有人氣,店內店外都貼滿報導和名人的簽名,除此之外,很多部落客和旅遊書都有推薦。 

/tmp/php8wcAGm

我們點了三碗鱈魚湯和一盤魚卵。

/tmp/php5WPvQj

已經習慣在韓國的每一餐,桌上滿滿的小菜。

/tmp/phpbD309Q

招牌的鱈魚湯,當下看起來跟喝起來的感覺,就只有清淡兩個字可以表達,鱈魚肉的口感和我平常吃的鱈魚很不一樣,印象中的鱈魚肉都是比較細緻、軟嫩的,不過這裡的鱈魚,吃起來很紮實且還有些魚刺,整個顛覆我對鱈魚的印象。這家的鱈魚湯的腥味蠻重的,整體而言,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tmp/php1Zs980

不知道我在網路上哪裡,看到網友推薦這盤魚卵。於是,花了2000韓元點了一盤,吃了一個讓我覺得很可怕的回憶。雖然菜單上中文是寫著「魚卵」兩字,而英文標示著「fish milt」,所以我點的是雄性鱈魚的精囊。軟爛帶著腥味的口感,只能說這家店的鱈魚湯,我無法接受。

 

정든대구탕(心愛鱈魚湯)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91(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291號)

電話:051-703-0303

營業時間:上午7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