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sBvxY

又到了熱呼呼黏踢踢的夏天。夏天晚上在保養的時候,最喜歡把面膜冰起來,然後等洗完澡後,擦完化妝水後把面膜貼在臉上,涼涼的超舒服。

前些日子做了皮膚雷射,選了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使用看看。這款的面膜超級特別的,上面鑲滿了黑磁石,裡面加了許多漢方成分的萃取液,可以幫助舒緩消炎痘痘、調理皮脂分泌等功效,來紀錄和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tmp/php4Ul4cj/tmp/phpifIcAZ

黑磁石面膜的外包裝設計是和旅美藝術攝影師章潔的作品,個人覺得比起其他面膜的設計還夢幻! 

/tmp/phpy8PimK

一拿出來就看到佈滿磁石的面膜,還有淡淡竹炭味道。面膜是竹炭加上黑磁石的膜紙,聽說有促進循環的效果。面膜含有25ml的精華液,沒有添加色素香料和酒精。摸起來滑順滑順的~

/tmp/phpnvZtGw

面膜的精華液裡面含有蓮葉、綠茶、番石榴、甘草和當歸等萃取液,而面膜上面的磁石是經過精算排列的,磁石再搭配上不同功效的精華液,提高整個肌膚的吸收率。我想因為材質的關係,面膜不需要另外的塑膠紙包裹,而且面膜出乎我意料地非常好展開,哈哈哈。  

/tmp/phpij2V8o

面膜敷上去之後就非常服貼,很喜歡這種很服貼的感覺,眼睛完全不會刺激到,因為眼睛的洞剛剛好對上,精華液完整在面膜裡面,敷的時候不會滴,可以邊做事情邊敷面膜。敷完以後,感覺自己臉上的血液循環變好,肌膚狀況也變得比較穩定,雷射後發紅的地方也改善很多。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使用黑磁石面膜時,要將磁石那一面朝外敷。要不然,敷後臉上會有一顆一顆的印記。XD

 

[資訊] 娘孃面膜粉絲團 

產品資訊能量黑磁石舒炎混合肌面膜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