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zucd1

[2017.04入住]

四月份趁著還有一個星期的特休假,立刻決定自己獨自前往首爾旅行兼拜訪朋友。這次在首爾的住宿地點是在合井站的弘大大廚民宿(Hongdae Chef Guesthouse)。其實找住宿地點的時候,希望可以找到價位是一個晚上台幣500元上下,是女生住宿房間,最好有附早餐。

最後就選定這裡,這裡的住宿費用和我的預算差不多外,看Agoda訂房網站,發現大家極推崇這裡的早餐菜色,真的很想一試民宿早餐,於是就決定下訂。

홍대 쉐프 게스트하우스(首爾弘大大廚民宿) Hongdae Chef Guesthouse  

地址:Mapo-gu Hapjeong-dong 375-18 (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75-18) 

*合井站七號出口,往左邊會看到Olivia Young旁邊第一個巷子進去直走,看到GS25右轉。

/tmp/phpzfSIgl

大廚民宿的位置很好找,它在合井站的七號出口附近,從七號出口出來往左邊會看到Olivia Young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看到GS25右轉就是了!後來民宿阿姨跟我說其實可以搭6002號的機場巴士一站就可以到民宿附近,非常方便!合井站附近還有方便採購食物的Homeplus(合井站的9/10號出口),這裡買東西滿三萬韓元就可以現場直接退稅。

民宿是2層樓的建築裡,有3間別緻客房。雖然要爬一點樓梯,不過我入住和退住的時候,房東阿姨都會很貼心幫忙我提行李。

/tmp/phplVKtwW/tmp/phpO7WFzE

一進門左邊放了很多首爾的旅遊資訊供入住的房客參考,右邊則是交誼廳。入住的時候,需要一萬元韓元的保證金,阿姨會給你大門的鑰匙和房間置物櫃的鑰匙,等退房的時候,阿姨會退回保證金。

/tmp/phpmWCu8s/tmp/phpwaHHDL

二樓有小交誼廳,牆上貼了滿滿的K-pop偶像明星的照片,這幾天住宿的時候,晚上我常在這裡整理行李和寫日記。另外一邊則是化妝桌,每天早上房客都在這裡化妝打扮。

/tmp/phpZvOzoT/tmp/phpPMFxe3/tmp/phpviicNd

每個床位除了有一個可以鎖的小櫃子外,旁邊還有一個小桶子可以放東西,可以放手機、手錶、小瓶水等等小雜物,完全補足沒有平台放東西的缺點。原本看之前網友分享的文章提到上鋪沒有插座的困擾,現在這裡上下舖都有提供插座,門口旁邊還有一些衣架可以使用。

這裡民宿是以按床位計價,有四人、六人房的女生宿舍及四人房的男女混合宿舍,床位的價格依照選擇的房型而定。這次我選擇是六人房,我覺得六人房不會太小,空間還算可以。但是睡上鋪,要小心頭會撞到天花板,我想應該是床墊太高,不過睡起來蠻舒服的!

每天阿姨都會打掃房間換新毛巾,所以原本是睡上鋪,後來入住第二天晚上,房間就剩下我和另外一名房客,阿姨幫我從上舖改到下舖。

/tmp/phpTbCUQH

這裡的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淋浴間有兩間,是用簾子拉起來的。入住的幾天晚上,都是一個人使用淋浴間。樓上就專屬女生入住,廁所門也是透明的,但是有鎖和簾子,不過這幾天使用浴室的時候,也只有自己在使用,所以個人還能接受。

/tmp/phpIu0LED

不得不說一下這裡每天提供的早餐,其實也是我來首爾選擇這裡住宿的目的之一。很多旅友對於這裡的評論,其中一項就是早餐!住在這裡的每天都吃完阿姨準備的早餐才出門。這裡早餐算是簡單和美味,然後我很喜歡民宿廚房的明亮感和擺設。

住在這裡真的CP值還不錯,如果不在意與別人同個房間或是共用衛浴設備,一個人旅行或是和家人朋友旅行都很推薦住在這裡:)

[資訊] 홍대 쉐프 게스트하우스 (首爾弘大大廚民宿)Hongdae Chef Guesthouse (連結)

地址:Mapo-gu Hapjeong-dong 375-18 (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75-18)

位置:合井站七號出口,往左邊會看到Olivia Young旁邊的第一個巷子進去直走,看到GS25右轉。

*從機場到民宿:在機場的一樓A12或B5出口,搭6002號的機場巴士在합정역(hapjeong station合井站)下車。

購物資訊:合井站的Homeplus(合井站的9/10號出口),這裡買東西滿三萬韓元就可以現場直接退稅。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