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食安問題的新聞頻繁出現,連在家裡準備的料理,都要擔心是不是有被摻入無良廠商使用的原料。我都跟朋友笑說:「假如世界毀滅,最後能夠存活下來的不是台灣人就是中國人,因為食物已經參雜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吃了多少毒進身體。所以現在選擇安心的生活用品成為我最關心的議題!

IMG_5360

NATURALAB自然研使用國家級認證的食品級原料,提供了三罐不同功能的洗潔劑,分別是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以及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三款不同功能的洗潔劑。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日本進口、嚴選專業食品級原料配方,專門為蔬果量身打造!
萃取自然界素材,利用碳酸鈣、甜菜鹼的天然的小分子,一點一滴的將蔬果表層的農藥吸附,讓農藥與蔬果分離,接著只要再用清水沖掉就可以!

我用專門去除農藥的精萃液拿來洗茼蒿,我非常喜歡吃茼蒿但是茼蒿農藥殘留實在太高。發現茼蒿浸在精萃液裡,雖然茼蒿有些爛爛的,但是洗完後,發現整個水都變成淡黃色。嚇死我了!

看來以後,我要多重視洗蔬果這個步驟才行!

【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
食器保養由清潔開始,選用天然植物萃取液,易洗好沖,潔淨無垢,有機好分解。無添加防腐劑,洗淨不咬手,自然保護敏弱性肌膚,回歸大地不殘留有害物質。

我以前總是認為洗碗要有泡泡才會洗的乾淨,用這罐洗淨液洗碗的時候,泡泡很少,讓我一度懷疑洗完以後還是會有油油的油漬在上面,結果沖完水後,碗盤被洗得乾乾淨淨。效果真的很棒,原來洗碗不用這麼多泡沫!

【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專為女性朋友貼心設計,吸收力大於其他部位肌膚42倍的敏弱肌膚,需要更健康的防護對待。此款洗淨液,無添加,零刺激,貼身衣物使用過後更為乾爽舒適。

有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和我平常使用的洗潔劑不太一樣。以前使用其他廠牌的洗潔劑,洗完手都會滑滑的。沒想到使用這款的洗潔劑,不但一下子就可以把貼身衣物洗乾淨,手還不會滑滑的。

我覺得這三款洗潔劑除了簡單的包裝,容量也很適合隨身攜帶或者外出旅行用,甚至作為禮物贈送朋友也是一項好選擇。希望未來可以開發客製化送禮的服務,把好東西分享給更多朋友。

 

[資訊] NATURALAB自然研所 http://www.nlab-co.com/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