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4.JPG

金石堂在城中店的三樓舉辦百大日本手帳試寫會活動,之前參加MUKI在手帳寫真的VIP體驗抽的備取資格,原本想說沒機會參加活動,沒想到竟然讓我備取上了!這對在手帳界潛水的我超級感謝。

這次就跟著MUKI混入金石堂的手帳試寫會的開幕活動,其實對於一個完全沒甚麼研究看到喜歡才下手的我。面對這麼多難得的日本手帳,就像面對暗戀的對象一樣嬌羞地說不出話來,內心不斷地砰砰跳!雖然名為試寫活動,我根本沒寫半個字,只有用手摸。

IMG_4916.JPG

對著這麼多本手帳露出痴漢微笑的表情,好險沒被工作人員看到。要不然會被請出場吧!畢竟比起寫,我更喜歡摸手帳的紙質。(其實是想不到要寫甚麼在上面...)

說說,我心中的前三名...

第一名:101號スライド手帳

IMG_4880.JPG  

 哇哈哈,他在日本手帳界可是第二名!

只有在網頁上看過他的我,今天看到實體感覺有像網友見面會。

 IMG_4881.JPG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他不單單只是活頁而已,採用雙邊打洞的方式。

可以隨心所欲安排頁面,愛怎麼裝就怎麼裝!

第二名:75號マンダラ手帳

IMG_4893.JPG

如果三粒有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我想這就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手帳!

其實九宮格筆記術,在江湖上人人皆知。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以九宮格筆記術設計的這本手帳,

感覺擁有這本手帳,我好像可以完成很多夢想!

第三名:93號 SNOOPY和Hello Kitty手帳

IMG_4882.JPG  

這完全是一見鍾情啊!貼紙就直接貼上去了...

完全是讓喜歡這兩種卡通人物的辦公室女郎使用的手帳,可愛又不是莊重。

IMG_4883.JPG  

後來我又看到好幾本特別有特色的手帳,內頁設計都讓我好喜歡喔!只能選三本還真有點失落,但更失落應該是看到摸到帶不回家啊!!!沒想到會場上有餐點可以吃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真開心。

10417520_4834680400922_1701734982503965259_n.jpg

兩卷紙膠帶和兩個胸章。

IMG_4965.JPG

還有舉手小問題的禮物,這下又有開箱文可以寫...

我的2015年的手帳還在韓國,我絕對不是偷懶不分享的。(藉口!)

這次手帳試寫會,讓我直接了解自己喜歡甚麼款式的手帳,接下來就是能不能好好把手帳寫完是個挑戰了!(我覺得這比挑戰馬拉松還要困難耶!XD)在會場上聽到MUKI的手帳分享,她人真的好可愛喔!然後,也看到遠從日本來的文具界的代表們來參加這次的試寫會的開幕活動。各個代表都好風趣,然後我們的創辦人MUKI好可愛>\\\\<

可惜坐她附近,沒有勇氣打招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大手帳體驗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