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9.JPG

八月底參加台北捷運的捷運探險隊的活動後,每想到收到台北捷運的車廂音樂會的邀請參與迎接松山線開通前的車廂音樂會,難得一次的好機會,於是拉著熊貓兔和我作伴參加這次的車廂音樂會。

音樂會的時間從晚上八點半從象山捷運站入場,搭乘音樂會列車到北投,途中沒有任何停靠站,十點十分在北投捷運站結束。

IMG_4528.JPG

1474390

拿到這次音樂會入場券和這次的活動小禮物(環保袋、毛巾和捷運一日票),入場券上面還有座位號碼。我們用提供的一日票,再刷進月台,等待今天的列車進月台。

IMG_4534-001.JPG

月台上放著車廂音樂會的入口指示牌

IMG_4535.JPG

車廂的位置都事先被貼好號碼牌,依照音樂票上的號碼入座。

IMG_4539.JPG

  IMG_4553.JPG

IMG_4545.JPG

捷運和我們一樣都盛裝出席這次的音樂會,踏入車廂內,就發現車廂早已布置成音樂廳的樣子,連窗戶都貼上音樂廳的圖案。這次由繆思踏泥客和胡大吉跨界樂團一同演出。等列車到站,大家陸續進入車廂後,主持人介紹一下這次的車廂音樂會後,當列車開動時,音樂會就開始。 

台北捷運車廂音樂會表演曲目:

1.漫步在雨中的台北

2.五聲音階與Raga Bhopali

3.Salut d'amour(愛的禮讚)

4.Come again, sweet Love doth now invite(再來一次,甜蜜的愛神正在邀約)

5.Ombra mai fu (aria from "Xerse".)

6.Nessun dorma(from opera"Turandot")

7.夜來香

IMG_4548.JPG
 
IMG_4540.JPG

 IMG_4547.JPG

 我覺得這位演奏家超可愛的。

 IMG_4561.JPG

列車到北投捷運站後,跟著演奏者一起出站,在北投捷運站一起結束這場音樂會。

這次難得參加台北捷運首次的車廂音樂會,整場音樂會超有趣的。原本想說列車在行駛的時候,速度比平時慢一點,沒有噪音整個蓋過音樂聲,樂團的配置不是全部在一個車廂,而是分散在不同車廂。這樣的配置非常厲害,要很有默契才不會出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捷車廂音樂會 台北捷運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