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F10j4

新加坡的住宿費不算便宜,不過有很多特色的Hostel,雖然要跟陌生人成為房客,不過價錢相當由會,對想省錢的旅客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由於,時常自己獨自旅行,我通常入住的是男女分宿的房間。前往新加坡前,看到朋友入住The Pod,光看朋友分享的照片感覺很棒!這次到新加坡出差,在工作結束後請了假,在新加坡多停留了幾天就選擇入住這裡。旅店離地鐵武吉士(Bugis)站很近,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旅店離蘇丹回教堂、哈芝巷非常近,回台灣離樟宜機場也很方便。

The Pod 定位在膠囊旅館與飯店之間,以深灰色石材搭配深棕色木材,整個旅店空間採充滿設計感的工業風,提供簡單舒適的住宿環境

/tmp/php1PA1Oc

結束工作後,晚上和同事聚餐完後,同事載我到旅店門口,旅店的門口非常不起眼,讓我錯過了好幾次。

The Pod 的櫃台在3樓,一開門,看到的是水泥灰牆面及地板,配上具有設計感的器具,整體的氛圍非常好。除了櫃檯大廳外,旁邊還有用餐休閒區,每天早上都會提供早餐給入住的房客使用。4-5樓則是房間。我在櫃台完成Check-in,旅店分為單人和雙人及女生房,我還是習慣選擇入住女生房,畢竟一個人旅行,我非常在意住宿的安全性,如果入住男女混和房間,會覺得不是很自在。女生房位在5樓,房間外面有淋浴間、廁所

旅店也有貼心的提供住客免費的咖啡、茶水、洗衣服務、Wifi及早餐,由於我只居住幾個晚上,就沒有使用洗衣服務。這裡每個床位的價格,每晚最低是新台幣900元,算是CP值蠻高的。

/tmp/phphPA4ig

The Pod規定外出鞋是不能進房間,一律要放在鞋櫃裡面,我拿著行李跟在櫃檯領到的毛巾和水,在鞋櫃旁邊換穿拖鞋。

/tmp/phpPoHzfc/tmp/phpoxJfS4

每個床位上方都有門簾,休息的時候拉下來就是獨立的空間,即使跟陌生人在同一個空間,還是可以保有個人隱私。這次幸運地被安排在下層的床位,這樣就不用爬樓梯到上層,下層還有電子櫃可以擺放行李。每個床位都有提供摺疊桌、床頭燈及衣架使用,床鋪睡起來非常柔軟舒適,棒棒的!

/tmp/phpzXJPzU

床鋪下的櫃子是電子感應鎖,不用使用鑰匙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櫃子完全放得下一個28吋的行李箱和一個背包。

/tmp/phpP28gqv

旅店在早上7點到10點有提供早餐,早餐滿多元的。

The Pod 的位置非常好,步行就可以抵達很多景點,在炎熱的新加坡,這點非常重要!床位雖小,床鋪蠻舒適的。每個床位的上方都有門簾可以使用,可以保護個人隱私,但是因為使用簾子,所以隔音不是很好。公共淋浴間端看個人衛生習慣,旅店的房價包含早餐,如果是太累或是早上不知道吃什麼?旅店有提供早餐,我覺得非常值得!

 

The Pod

地址:289 Beach Road Level 3 (地鐵武吉士站約10分鐘路程)

電話:65-6298-8505

連結:官方網站

入住日:2016.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住宿 武吉士住宿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