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WRALs

*可能已經歇業,請先聯繫店家確認

春假期間和朋友相約到統一阪急百貨的Aranzi cafe喝下午茶。

每次經過坂急的地下街Aranzi cafe蛋糕櫃的時候,總是被可愛的阿郎基的角色們吸引。後來才發現Aranzi cafe今天才發現原來Aranzi cafe在坂急有兩個地方,一個在B2地下街的蛋糕櫃、另外就是在四樓的餐廳,四樓的餐廳還設有戶外座位。

/tmp/phpVLLyZR

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設計了許多角色,有壞東西、河童軍和白兔、黑兔姊妹、熊貓哥等超級可愛的角色們,在旁邊的牆上都可以看到。

/tmp/phpsZRUWJ

ARANZI ARONZO在阪急百貨開了品牌咖啡廳Aranzi cafe,吸引很多人跑來朝聖!餐廳入口旁邊,還有生活雜貨的展示櫃,Aranzi cafe在微風和京站店分別有生活雜貨的門市。把雜貨的展示櫃放在餐廳旁邊,讓排隊等位的客人可以順便參觀和購買。

/tmp/phpLc64b4

點餐單和名片。

Aranzi cafe採現場登記等候的方式,不會額外打電話通知,如果過號再過來,就要再等三組客人才能入座。因為點餐是自助式的,可以在等位的時候可以先參考一下菜單。 

/tmp/phpQYTGp2

櫃檯旁邊還有蛋糕櫃,蛋糕櫃上有4吋跟8吋的蛋糕和小蛋糕可以挑選。

/tmp/phpSFKRMt

8吋的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看起來超可愛的!

/tmp/phpzhYvvv

猴哥焦糖香蕉慕司也好可愛喔!糾結究竟要點哪一個甜點。最後決定點了河童君的抹茶冰咖啡、朋友則點了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tmp/phpa0AkMh/tmp/phpjwzbZW

整個用餐環境到處都可以看到阿郎基的人物,等餐時間可以到處拍照一下,可愛到讓人受不了阿

/tmp/phpLmy9SW

先登場的是兩人份Aranzi cafe的手工餅乾和當日點心紅茶杯子蛋糕。

/tmp/phpFX6atE/tmp/phpkXemZQ

我們把餅乾吃完後,河童君的抹茶咖啡才正要上桌。印有河童君的臉,實在捨不得喝掉他啊!

/tmp/phpvv48lF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太可愛了....:3

/tmp/phpVyJFTG

飲料都還有附造型可愛的攪拌棒,帶回家作紀念,後來我用來當書籤。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號4樓(阪急百貨4樓)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9:30

電話:(02) 2722-9013

[日本官方網站] アランジネット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