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523

上次跑去參加13公里的路跑活動後,就開始熱衷於跑步這項活動。當我開始把「跑步」當成自己平時運動之一,感覺好運開始向我靠攏!前陣子看到adidas新打的廣告,「輕量又彈性十足,具備了大膽的外型以及發揮最佳透氣效果」Climacool Freshride 跑鞋,光看這個廣告就很令人心動。

我想要我想要,就這麼剛剛好看到報名鞋測的活動,過沒多久,竟然收到我夢寐以久的adidas的Climacool Freshride新款跑鞋,Climacool Freshride鞋測,成為我人生初次鞋測活動。

100_1529

這次鞋墊設計很多洞孔,整個就是透氣。

跑鞋內部容易與足部產生摩擦的區域使用了最新的CoolEver內襯,提供最佳的降溫和排汗效果,大大減少因為濕氣帶來的不適感。這個設計,讓不喜歡跑步一陣子後,鞋子裡面呈現悶熱的狀態的我,穿起來特別舒適。對此,我一整個就是很尬意阿!!

 100_1530

鞋墊後面一整個都是洞。超級透氣!

100_1525

鞋底的特殊紋路,讓我跑到濕滑的地方,不會容易滑倒。

100_1552

附上跑步前的實穿照,穿著跑好舒服喔。

收到跑鞋沒多久就碰到金成桐花盃路跑活動,剛剛好穿去試跑五公里看看。光騎車的時候,把腳露出一半的時候,腳底板都會涼涼的,透氣效果真的很好。跑的時候,凡是經過一些濕滑的路段,鞋子提供很好的摩擦性,讓我不會因為濕滑而跌倒。

100_1556

adidas的Climacool Freshride跑鞋整個給我的感覺,列了3點:

1.重量輕巧、慢跑鞋搭配大面積的網眼布,透氣效果好。

2.柔軟及附有彈性的中底的設計,增加休閒穿著時的舒適感,鞋身的包覆性好。

3.底部的特殊的紋路,同時鞋身有貼條處理,增加穩定性。

試跑完,我一整個就很尬意,以後就穿它去練習跑步。最近木柵時常下雨,很難有跑步的機會,好在晚上的時候雨稍停,可以在外面進行夜跑。一個人一雙跑鞋一台MP3一瓶水,一吸一吐之間感覺非常自在輕鬆。

適合的跑鞋比起其他鞋子,更能保護我在跑步當下不會受傷,穩穩地奔跑~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