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4hta7

這次「台北到金門」的優惠票一趟三千元多一點,比全額票還便宜一千多元,唯一不方便的是航班是固定不能更改的。出發到金門前兩天還在MSN上猶豫盤算著,結果媽媽馬上就很大方地借出他的信用卡讓我刷,和住在金門的學姊多多聯絡上,馬上成行。

/tmp/phpKmVQvo

下午背著包包搭捷運到松山機場,現在有捷運到松山機場,真方便。

不過從松山機場捷運站,還是要走出來才會到松山機場。之前以為像台北火車站一樣,可以從地下室到一樓就是櫃台。松山機場捷運站等車處懸掛飛天船、飛天椅!?還有飛天腳踏車,不過,沒到巔峰時間人很少很空很冷清。懸掛上面的裝飾品偶爾轉動著。

/tmp/php75M366

在飛機上,閱讀在等待登機前跑去觀光局的服務臺索取的金門地圖,沒想到拿到一本金門自助旅行的免費旅遊書。旅遊書寫的比一般的旅遊書還要詳細,我超喜歡的。醒醒睡睡的在飛機上喝杯可樂,在空中整整一小時抵達到金門。

冬天的金門,風很大一直猛吹我的頭,一進去室內前就看到「金門有禮,門裡有金。」,這次金門行學姊多多當了最佳嚮導,騎著摩托車載著我,隨著風,夜裡的金門迎接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