오늘부터출근.jpg

比起韓劇,我好像更常也更喜歡看綜藝節目。

韓國的綜藝節目有很多類型,看比較多節目就屬於真人實境節目類型,這算是幾乎是百分百反映真實的綜藝節目。其中,我想推薦的是TVN推出「從今天開始上班」這個綜藝節目,這個節目主要是讓這輩子沒體驗過職場生活的藝人們親身經歷一星期的職場生活,也可以從節目中看到韓國職場生態。不過,看完第15集之後,就很久沒有看到最新的集數!該不會在韓國收視率不好,默默收起來了吧!

這個節目從去年的九月推出後,陸續推出三回。每一回都有不同的藝人到不同的公司,體驗上班族的生活。我最推薦就是第三回(從第11集開始),第三回跟前兩回不太一樣的做法,在這些藝人直接到分配的公司體驗職場生活前,他們還要寫自己的履歷表和準備面試。

f130613843846822398(0)

第三回的公司是Himo假髮公司和Evelyn內衣公司的職場體驗,進行職場體驗的八名藝人,有金道均、Miro、柳炳宰、藤田小百合、奉太奎、VIXX(車學沇),雖然對這些藝人不是很熟悉,由於奉太奎在第二回出演後,我就很關注他,他不管在第二回分配到Young Toys玩具公司或是在Evelyn內衣公司,第一集去體驗職場生活時就會先去販賣展場看看,這間公司主要的販賣怎樣的產品,比起其他藝人,雖然只是一個星期的職場生活體驗,如此認真的態度,對自己的工作相當尊重。 

對我來說第三回比前面兩回來的好看,去了兩間我覺得很特別的公司:內衣公司和假髮公司。其中,我覺得內衣公司的剪輯也太棒了!從內衣的設計到門市的擺設都剪輯的非常完整,其中還記錄藝人們和新社員一起參與的教育課程就是認識內衣,這對我來說特別有用!

04.JPG

中文字幕是中國的翻譯組翻譯,所以有些大陸用語對我來說特別不習慣,不曉得之後台灣會不會有繁體中文,但是這個節目從2014年的聖誕節播完到現在無消無息,我想應該很難會有繁體字幕出現,字幕上的文胸就是胸罩的意思。

講師講內衣只要記住三個要點,人人都可以成為內衣大師。 

07.JPG

首先就是內衣中心線。老師說:胸部小的女孩要穿中心線比較低的內衣~

08.JPG

第二點就是底線,底線就是防止女孩舉手或是運動的時候,可以讓胸罩不會亂跑的功能。瘦的人會因為底線的功能而感到壓迫,可以選擇沒有底線的...

11.JPG

第三點就是貼身,最貼身的穿著的方法就是...

擷取4.JPG

身為內衣公司的男生員工當然也要試穿看看,這樣才能更加了解內衣。看完綜藝節目,也知道怎麼挑選內衣。這一系列的節目真的很有趣~不過之前好像都沒有甚麼人氣的感覺,一直覺得之後沒有繼續,實在很可惜!擷取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Chi 的頭像
    VickiChi

    桃紅小姐的抖擻生活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