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df390

以登山健行為主題的17Jump旅遊攝,給人的形象就是分享網美也著迷的山中秘境或是完成百岳迷的夢想登上高山,運用登山嚮導的視野,帶大家聆聽大自然的呼吸。今年因為疫情而無法外出,為了讓大家在家也能享受天然香氛療癒,於是推出「嫚.森活手作」 天然植物精油手工皂

/tmp/phpBPiTDm

下班收到手工皂禮盒,簡單的紙盒加上紅色緞帶,同時透過禮盒聞到裡面手工皂的香味,聞著聞著頓時整個人的心情放鬆了下來。

/tmp/phpAMd0UE/tmp/phpaYToTG

收到嫚.森活手作的無菜單手工皂禮盒,一打開裡面有小皮精心製作,挑選6塊不同香味的手工皂,還有一張明信片。除了有手工皂,旁邊還有小皮送我的手工皂花在旁邊做裝飾,收到花就是特別開心!

/tmp/php7eYp3X

小皮還貼心附上說明,我看著香皂做的玫瑰花,好像可以玩「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拔花瓣遊戲,但是花實在太漂亮,怎麼捨得拔來洗手洗澡。

/tmp/phphLkEme

嫚.森活手作手工皂使用天然的香皂原料製作,採用純手工,所以拿到都是「不修邊幅」手動裁切的手工皂。以冷製手工皂古法製作,保留植物油的營養素,不加定香劑而是加上天然精油,成皂後,味道會隨時間從微香到無香味。

手工皂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穩定劑,會隨著時間手工皂會有點變色和出水的狀態,我應該不會放到那個時候,因為很快就會用光光。

/tmp/phpLYLDho

手工皂使用了使用純淨的飲用水和嚴選的100%冷壓橄欖油、初榨棕櫚油、冷壓初榨椰子油、乳油木果脂及初榨純可可脂等原料製作手工皂,最後再加入化妝品等級珠光粉、天然植物草本粉等無負擔添加物,增添手工皂更多不同的樣式及香味。

/tmp/phpwwbiXE

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成分,保濕滋潤、清潔力強,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而低溫製作的方式,可以讓手工皂保留原料的營養成分,不破壞天然維生素的結構,洗澡的時候順便護膚,可說是最方便的保養方法。

每顆不同的顏色、款式手工皂,都融入小皮當時的打皂靈感,讓人期待趕快看到自己訂的手工皂。

/tmp/phplIoITF/tmp/phpdOGGuZ

先打開蛋糕手工皂使用,用下去泡泡馬上就冒出來,容易起泡而且洗淨力不錯,深得我心。不過這種洗淨力好的手工皂,通常都是使用椰子油打皂,清潔力夠但保濕性就沒有比較弱,只能說有一好就沒兩好,不過我通常洗完都會擦乳液,所以我覺得乾的狀況,是我可以接受的,不過如果想要保濕性就好的,在訂購前就要先跟小皮說。

/tmp/phpLSAcGh

把玫瑰花放在小王子盤子上,營造出小王子身處玫瑰花園的感覺。

/tmp/phpHUB0C0

手工皂比起外面的香皂,滿足我可以一次使用不同味道的香皂,嫚.森活手作的手工皂也能滿足我對於手工皂的客製需求。

嫚.森活手作也提供代製母乳皂或是嬰兒使用的香皂等的服務。除此之外,即將陸續提供不同膚質適合的手工皂和各式各樣的調香課程,讓我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可以用香味得到自然療癒感。

 

嫚.森活手作

連結:嫚.森活手作 臉書蝦皮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