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BLE烏龍氣泡飲

是茶派?還是咖啡派?,現在我可以有第三個選擇,我是氣泡茶派!(挺胸貌)

何止只有炎夏不能沒有氣泡飲,超喜歡氣泡飲的我,隨時都想喝氣泡飲。氣泡飲品牌【PUBBLE氣泡飲】嚴選台灣烏龍茶作為基底,注入氣泡水,氣泡跟烏龍茶碰撞出新滋味。

喝了氣泡清香烏龍和氣泡蜜香烏龍兩款口味,濃郁茶香加上綿密細緻氣泡,我覺得喝起來像極啤酒的感覺,而且還沒有啤酒的苦味。雖說,剛開始入口,因為口感特殊而感到不習慣,喝到後面就覺得好好喝啊!完全顛覆我對茶飲的想像。

/tmp/phpHj8bbw

PUBBLE氣泡飲同時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御用的氣泡茶,氣泡清香烏龍和氣泡蜜香烏龍兩種口味,有糖無糖任君挑選,低熱量喝起來無負擔,可以一次多喝幾罐

/tmp/phpVDGPZb/tmp/phpCm3Fvg/tmp/phpVXNODW

氣泡蜜香烏龍帶點淡淡的蜜香味,喝起來就是微微的甜。細緻香檳感氣泡,喝起來很爽口。

/tmp/phpLgBUnS/tmp/phpFLHMbz/tmp/phpy8TGcS

氣泡清香烏龍則是無糖,一打開就聞到烏龍茶的香味,喝起來就是氣泡烏龍茶的感覺。喝起來不會有苦澀味,偏好喝無糖冷泡茶的媽媽對這款情有獨鍾!

/tmp/phprppOpY 

這兩款氣泡茶我都很喜歡,我很難想像細緻香檳感的氣泡就這樣與烏龍茶配對。尤其是無糖的清香烏龍,我喝起來會有種啤酒的錯覺,上班喝的時候,讓我產生偷喝酒的做壞事的感覺,哈哈哈。

PUPPLE氣泡飲是台灣團隊自己研發、製造的,我覺得瓶身設計得非常漂亮,尤其是黃橙色系,營造出滿滿的夏日感。氣泡飲可以在官網、MOMO購物買到,各式各樣的組合搭配超讚!現在在Line官方訂購直接現折50元。但我希望在各大超商和全聯也可以看到他的蹤影,隨時都可以來一罐冰冰涼涼的 PUPPLE氣泡飲。

連結:PUBBLE 氣泡烏龍(清香/蜜香)

PUBBLE :官網InstagramFB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Chi 的頭像
    VickiChi

    桃紅小姐的抖擻生活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