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X4EAJ

自從 COVID-19 疫情爆發以來,為防範疫情傳播,人們已經養成雙手的清潔和消毒,使用「乾洗手」清潔手部是個方便的選擇,但市面上有些乾洗手,經常使用後可能會讓手變得乾燥甚至產生皮膚炎。

APZ推出了幾款具有迷人香氣、保濕成分的高顏質乾洗手產品,清潔雙手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還能讓雙手聞起來香香的!

/tmp/php8ZsaTS

APZ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出了花香、麝香調、木質調三款經典香氛味道,每一條的容量為50ml。

乾洗手凝露除了含有75%酒精成分,另外還添加積雪草植萃精華與玻尿酸,在清潔消毒雙手ˇ的同時補充及提升肌膚保水能力雪草萃取物可以修復肌膚,增加皮膚的彈性,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tmp/phpmZ9m7f

APZ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的包裝採用低飽和色系,整體兼具顏質與實用性,我很喜歡包裝的顏色。

/tmp/phpI5sNrN

採用壓頭的設計,要用多少量就壓多少,不用怕一次擠太多出來,使用起來很方便。

/tmp/phpCVhtql

使用APZ ROSE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前,其實我對乾洗手有不好的經驗,使用乾洗手後,總覺得手還是黏黏的,不是很舒服。

我壓一下乾洗手凝露後,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和酒精味。透明的凝露質地,我在使用後,發現雙手完全不會感到乾澀,非常乾爽不黏膩,大幅減少我使用乾洗手後的乾澀感。使用幾次後,我就不再頻繁使用酒精或是消毒紙巾來清潔和消毒雙手。

 

APZ 台灣輕奢個人護膚品牌

連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