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的圖皆取自easyoga官方粉絲團]

每天一個瑜珈動作外加一個任務線索,持續三十天的瑜珈馬拉松,最後一天的重頭戲,就是在華山登場的台北瑜珈生活節。為期兩天的台北瑜珈生活節,easyoga這次請了幾位瑜珈老師在華山園區舉辦14堂不同瑜珈課程和五堂的生活講座。

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的戶外活動,當天不冷不熱剛剛好的溫度,最適合和大家一起在戶外做瑜珈。

yoga30days2

 

在市府附近租借U-bike騎到華山,帶著瑜珈墊和其他瑜伽馬拉松耐力賽的選手們到華山參加戶外瑜伽活動,大家一起串連30個瑜伽馬拉松的動作。

台上有瑜珈老師帶領著,還有涼爽的微風和溫暖的陽光,整個人陶醉在吸吐的過程中,宣洩平日裡緊繃的神經和感受環境不停的能量運行。一個人做會很害羞很不好意思,如果人很多一起做瑜珈,一定很棒!!!會不會以後也有每週某個晚上,和大家一起在戶外做瑜珈的活動呢?呵呵呵...真期待~

 

 

yoga30days3

到華山的時候,戶外瑜珈活動已經開始,趕快找一個空位跟著台上丁寧老師一起30戶外瑜珈。

後來,在官方粉絲團上的相簿,發現自己做瑜珈的背影,噗哈哈~這是當天活動,是唯一在戶外瑜珈的活動照片。

yoga30days1  

連續30天的瑜珈馬拉松告了一段落,我堅持到最後完成活動,除了拿到主辦單位頒發的完成證書「耐力狀」外,還得到一套easyoga專業瑜伽服。瑜珈服上衣和褲子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明年也要邀請媽媽一起來參與這個有趣的活動。

即使明年沒參加瑜珈馬拉松,我還是要和大家瑜珈生活節一起做戶外瑜珈。

 

[相關文章]

挑戰瑜珈馬拉松

瑜珈馬拉松動作創意集

[延伸連結]

做瑜珈zuoyoga

easyoga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