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Uafb7

位在台東市正氣路上,人氣非常高的強強廚房,獨特的美式風格設計,走在路上看到很難不被他吸引。強強廚房的餐點中,最廣受歡迎就是奶油南瓜燉飯和主廚馬告豬排,這兩道餐點都採當日限量提供,要吃得先預約才吃的到!

和同事從花蓮出發,經過南迴到嘉義路跑。同事打電話預約強強廚房和事先點好招牌料理,帶著期待的心情和錢包去吃午餐!ヾ(*´∀ ˋ*)ノ

/tmp/phpAOTp1n

強強廚房的外面有著應景的聖誕節擺設,走進店內,聽著輕快的音樂,店內環境以綠色為主色,搭配紅色復古的漆皮沙發及木質桌椅,牆上還有老闆兒子們可愛的照片,超級古錐的!٩(ˊᗜˋ )و

/tmp/phpJXGFFK

例湯、現烤麵包

同事加價升級成套餐,我一看到每日例湯是南瓜湯,我的主餐已經是南瓜奶油燉飯,就不打算升級,要不然攝取太多南瓜。(笑)

強強廚房的南瓜湯不是勾芡濃稠的口感,南瓜的香氣表現可圈可點。

/tmp/phpnNhUj4

麵包搭配煙燻鮭魚美乃滋醬,麵包外酥內軟,我覺得醬汁沾著麵包非常好吃,後來發現醬料也有單賣。我覺得醬料超值得買回家!

/tmp/phpvneNEW

和風堅果沙拉

/tmp/phpXTZmSg

櫻桃鴨胸

/tmp/phpBiTKAK

奶油南瓜燉飯

在Instagram上洗版的奶油南瓜燉飯,在強強廚房是每天限量供應,如果想吃到就需要提前預訂。當我看到照片就很想試試看這道料理,就先預訂這一道餐點。燉飯米芯可以依照個人口感調整軟硬度,我選擇偏軟的米芯。

當店員把餐點端上桌,我對這半顆包裹燉飯的南瓜,南瓜上方來有一顆魚子醬佐干貝,旁邊還有鴻喜菇點綴,我當下還不曉得該從何吃起?

/tmp/phpH6pQZo

一刀切下,裡面的奶油燉飯就流了出來。

/tmp/phptXa4Er

南瓜香濃郁帶點淡淡的甜味,整體的份量十足、好吃,但是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後來還好有點蒜味辣蝦,搭配一些辣蝦的大蒜和跟店員拿的蒜片混著吃,我覺得這道奶油南瓜燉飯比較適合兩個人一起,再加點其他料理一起吃,一個人可以會吃不完。

我吃到剩下一點就請店員幫我打包,沒想到,南瓜燉飯冷掉也好吃。

/tmp/phpX6tlTh

鮭魚炒飯佐鯷魚奶油醬

這道鮭魚炒飯,味道我覺得中規中矩,但是排盤非常漂亮。

/tmp/phpYJ8LvU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看起來略顯普通,濃郁的青醬和奶油融合,原本以為中間的小球是肉丸之類的,一切開竟然是青醬燉飯,同事吃起來覺得非常滿意。

/tmp/phpaKrNID

蒜味辣蝦

已去身段殼的蝦肉新鮮,搭配辣炒的菇類,讓餐點提升品嚐風味。我很喜歡這道料理的蒜香味,尤其是搭配奶油南瓜燉飯一起吃,我覺得還不錯。可以中和奶油燉飯吃久的甜膩感。(笑)

/tmp/phpCU7jbr

主廚馬告豬排*需先預約

融合原住民風味的料理,網友廣推必點的馬告豬排,這道需要事先預約點餐。用馬告醃製再搭配鯷魚醬汁,豬排吃起來口感非常嫩,打破我以往對豬肉的口感。

強強廚房的料理很不錯,服務也非常親切,聽說甜點也很棒,這次吃完主餐就飽,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甜點。 

 

強強廚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09號

電話:(089)336876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30~晚上9:00

臉書連結

*內用服務費10%

用餐時間:2022.12.3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