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到國外旅行要不要申辦手機漫遊,對我來說好像沒這麼煩惱。畢竟這次到日本不到一個禮拜的停留,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需要上網。如果要上網查資訊的話,反正在飯店都有免費的Wi-Fi好用。

話說現在有強大的Google Map,可以把想去的景點和地圖放在智慧型手機裡。不過在旅行的時候,我喜歡看著地圖繞阿繞、晃啊晃的享受當下找路然後迷路又看到沒有在預定行程出現的景點。

雖然,我這次旅行因為地圖上和買的旅遊書上的資訊碰到兩次灰,但還是喜歡旅行前收集地圖,在當地的觀光資訊中心看有沒有新地圖或是更好用的地圖,順便再和服務人員詢問,使用完的地圖成為我旅行的回憶啊!

這次在機場剛好看到Travel Japan Wi-Fi的申辦攤位,讓我在日本有一個美好的Free Wi-Fi的使用經驗。

2

抵達關西機場入境後,在一樓的服務旅遊櫃台的對面就是Travel Japan Wi-Fi申請攤位。不曉得之後位置會不會更改,旅遊櫃台可以買到大阪的周遊券外,也有很多地圖可以索取。只要出發搞定機票、飯店以及要買怎樣的交通票,其他的好像就可以在下飛機後再來慢慢想。不過,我真的很推薦第一次去大阪,但是不曉得要去甚麼地方?可以考慮買大阪周遊券,這次我就是靠這張周遊券在大阪玩了一整天。XD

焦點轉回對面的Travel Japan Wi-Fi的申請櫃台......

3

4

不懂日文或事先沒有下載都沒關係,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幫助你一口氣完成作申請和下載APP,我在申請的時候,也想說原本想說會不會很難,但是看到Free Wi-Fi還是被吸引過去,在服務人員裡面就有一個非常可愛的懂中文的服務人員,馬上就用中文跟我打招呼。

其實,廣告摺頁上面就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下載完APP後,現場的服務人員會給你密碼,直接登陸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使用的方式就是先開APP再把Wifi打開搜尋就好了!只要看到Wi-fi搜尋上有“Wi2″、“Wi2_club”、“wifi_suare”、“UQ_wifi”幾個點都可以使用,使用的期限就是兩個星期。後來回台灣,看到APP還可以延長兩個星期,又讓我想再去日本其他地方旅行。

後來在Youtube發現介紹Travel Japan Wi-Fi的介紹影片,這次在關西的五天,除了某些地方的收訊比較差甚至收訊不到,但大多是可以收到Wi-Fi。對我這個旅行不太打卡的人來說已經相當方便,下回去日本,我還是會選擇使用Travel Japan Wi-Fi。

 

[資訊]TRAVEL JAPAN Wi-Fi

[下載]Travel Japan Wi-Fi ios版/Android版手機程式

[相關文章]旅遊教室-日本最新免費WiFi手機程式:Travel Japan Wi-Fi一個App二十萬個WiFi熱點免費任用<內有教學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JAPAN Wi-Fi
    全站熱搜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