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bcUvj

最近,我在全聯好物分享的群組上,看到網友推薦這款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發現這款清雞湯,可說是居家清冰箱的百搭神器,用這款清雞湯做湯底,愛吃什麼就加什麼,簡單煮就可以結束一餐。對再怎麼不會做菜的朋友,一罐清雞湯也很容易上手,煮粥、煮湯、煮麵都很方便,真是一大福音。

這款清雞湯也很適合做為湯底使用,火鍋加湯不走味。

/tmp/phpyh7XDJ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標榜的就是不添加味精,使用上等好雞足足熬了3小時,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人造色素和防腐劑,100%天然的雞高湯,非常健康!

味精的正式化學名稱叫穀氨酸鈉(Mono-sodium-L-Glatamate,簡稱MSG),是一種麩胺酸的鈉鹽。許多食物都含有穀氨酸鹽,像是番茄、起士、磨菇、香菇等。人本身也會產生穀氨酸鹽,這種物質是製造蛋白質不可缺少的成份之一,也能幫助體內新陳代謝。添加味精的清雞湯用來做為火鍋湯底,可以讓湯汁帶有濃郁的鮮味。

我喜歡不加味精的極鮮清雞湯,鮮美順口的鮮雞精華。

/tmp/phpDjjqWB/tmp/phpRqcdKu

雞湯的鋁箔紙盒後面還有雞湯料理食譜,兩道看起來很厲害的料理。

/tmp/phpgmky4n

不會做紙盒上的雞湯料理,紙盒最底下還有提供更多使用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做出來的料理。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已經有適度調味,可以直接取代水使用,非常方便。如果使用含鹽麵條則需要斟酌加水調整,才不會過鹹。

對我來說,在外面租屋的我,可以在有限的料理空間裡,煮上幾道好吃的料理就滿足了!這次,我用清雞湯做兩道簡單的料理:雞湯蒸蛋和時蔬雞湯,做法非常簡單。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料理:雞湯蒸蛋

/tmp/phpsIQW9l

食材: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220c.c.

雞蛋2顆

蟹肉棒、香菇等任何喜歡的食材

青蔥可加可不加

作法:

1. 打兩顆雞蛋,加入200c.c.的史雲生清雞湯。(一顆雞蛋大約50ml,蛋和清雞湯的比例是1:2)

2. 加入蟹肉棒、香菇等食材至碗裡,食材與蛋液攪拌均勻。

3. 電鍋外層加入一杯半水放入電鍋,開一個縫不要全蓋,可用筷子卡住邊緣。

4. 等電鍋跳起就完成。

/tmp/phpQd5jcV

這是非常簡單的電鍋料理,也是我很喜歡的蒸蛋,可以在打好的蛋液內加入任何喜歡的食材,我想吃稍微扎實的蒸蛋,水就放少一點。清雞湯改成溫開水和些許醬油也可以。對比水跟醬油的比例調整,使用清雞湯非常方便烹煮。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料理:時蔬雞湯

/tmp/phpForxb3

食蔬雞湯的材料也很簡單,只要有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和喜歡的蔬菜,算是懶人雞湯料理系列。

/tmp/php1CVHq5

把清雞湯倒入鍋中,我喜歡水和清雞湯1:2比例,等湯滾起來,把所有食材放進鍋裡煮熟即可。雖然叫做食蔬雞湯,但完成以後,就是簡單的小火鍋概念。

/tmp/phphU48jw

雞湯的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美順口,讓我這個不太把湯喝完的,一連喝了好幾碗,到後面加湯也不走味。

現在去全聯看到這一罐史雲生無味精極鮮清雞湯,我就會帶1罐回家,清雞湯除了可以直接做為湯底,也非常適合用來做火鍋湯底,直接省下製作湯底的時間,不管是煮粥、煮麵還是火鍋都超級方便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資訊

連結:史雲生官網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產品系列資訊 (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