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jKDeO

終於要結束2020這不簡單的一年,2021年的跨年早早決定在家裡度過,沒想到很多地方的疫情升溫,雖然台灣還是蠻安全,但是不能太大意。再加上霸王級的寒流來襲、氣溫整個驟降,避免感冒風險,決定在家裡看線上轉播的跨年煙火秀。

想到跨年就會想要來點特別的餐點,以往是炸雞餐或是火鍋。今年想要來點特別的,牛排!

/tmp/phpTLVL76

這次在家挑戰牛排,其實這不是首次挑戰。原本以為煎牛排蠻簡單地,之前在量販店買了牛排回家煎,結果不會控制火候,把牛排煎的亂七八糟。今年跨年就不要從頭準備牛排,直接用「77食管家」的牛排上桌。

2020年誕生的新品牌「77食管家」,他的牛肉、羊肉都是使用來自紐西蘭草飼放牧的牛羊,「PS」等級的肉品。雖然台灣是紐西蘭的牛肉出口國之一,不過對紐西蘭牛肉的等級可能不太熟悉。

所謂的「PS」等級,紐西蘭草飼牛最高等級的牛肉,這類等級的牛隻產肉率少、肉質好、油花密集。77食管家利用高等級的肉品,經過1-2小時的恆溫調理,並利用專業低溫舒肥技術與獨家研發配方,保留食材的營養和食物的風味最重要的是準備的前置作業都可以免除又不用擔心吃到添加瘦肉精的牛羊,實在放心又方便。

/tmp/php8DhVI3

隨箱子附上食用指南,不用擔心該怎麼料理。

/tmp/phprS2TYN

每一包的調理包上頭都有清楚的標示貼紙,在冷凍保存的時候,不用擔心外包裝的盒子拿掉而忘記,跟外面使用保麗龍的牛排包裝,相比起來也能減少冷凍庫的空間,不用在冷凍庫裡面,拿著食材玩《俄羅斯方塊》。

舒肥厚切菲力牛排/舒肥法式小羔羊肩排

/tmp/phpgPMF8Z

關於舒肥厚切菲力牛排及舒肥法式小羔羊肩排料理,打開真空包,取出牛排後,奶油肉汁不要倒掉先放著。用廚房紙巾吸乾牛排表面的水分後,先倒一點點的油熱鍋,這樣可以避免黏鍋。

熱鍋後,開中大火,放入牛排,兩面快速煎一下,約2分鐘,煎至焦黃即可。倒入奶油肉汁,快速收汁蒸散水分後起鍋即可。

/tmp/phpSzliyw

舒肥厚切菲力牛排,兩分鐘輕鬆上桌。

品嘗厚切菲力牛排,鮮嫩的口感。切牛排的同時,發現牛排中間綁了棉線,第一次看到有綁線的菲力。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說到:通常這個部位的肉特別軟嫩,不容易保持形狀。於是,就會用棉線綁起來固定一下形狀,這樣肉就好看且不會容易散開,容易保持中間的鮮嫩多汁,在烹調的時候也能均勻受熱,不會一邊快焦黑,另外一邊還是生的。

最重要的是這條棉線,讓我沒想到自己在家煎厚切菲力牛排,這麼省時省力。

/tmp/phpYzSapd

紐西蘭精選六個月大的舒肥法式小羔羊肩排,迷迭香、奶油的混和香氣,一打開包裝就聞到。

包裝裡面還有整株的迷迭香,捨不得把它遺漏在袋子裡,再加一點點芥藍菜跟著一起上桌,搭配迷迭香和無鹽奶油香氣的羊肩排,整隻沒有羊的腥羶味,肉質鮮嫩細緻,嘻嘻。

4種口味的舒肥菲力骰子牛

/tmp/phpAEgvI8

舒肥菲力骰子牛4種口味,每一盒裡面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有泰式酸辣、四川麻辣、泰式咖哩及日式秘藏。料理的方式很簡單,從冷凍庫取出後解凍,熱鍋後放入骰子牛。用中大火方式,將骰子牛兩面快速煎一下收汁起鍋即可。

如果無法用煎的話,不用解凍,直接撕開包裝一角,使用微波爐中火微波(600-700W)加熱約90秒,或是解凍後用熱水浸泡約30秒就可以食用。不過,最讚的方式骰子牛是煎過後的口感。

/tmp/phptANG2B

四種口味的骰子牛,味道很入味。我個人喜歡的口味是四川麻辣泰式咖哩四川麻辣骰子牛,淡淡的花椒辣麻香,但吃起來有點辣又不太辣的風味,很適合想感受花椒為但無法吃太辣的人。而獨特的泰式咖哩骰子牛,沒想到骰子牛搭配椰香的感覺,香

對於烹調肉類料理,還是不太會控制火侯,分別嘗試乾煎、烤箱、氣炸鍋三種不同方式。

個人最推薦烹飪的方式:烤箱>氣炸鍋>乾煎。烤箱,因為我家是一般小烤箱(無法控制溫度),視個人對牛肉的喜好,約3~5分鐘即可。而氣炸鍋則是180度,3分鐘即可,由於我用到5分鐘,就變成牛肉乾,又是另一種風味。

/tmp/phpfpcePn

77食管家的牛肉和羊肉都選自紐西蘭,烹飪的方式也很方便。不用太多繁複的前置準備,牛排的品質也被好好管控,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用烤箱、微波爐、氣炸鍋等的方式烹煮,讓在外租屋族或是想到要用乾煎但光想控制火候感到恐懼的人,在家裡也能輕鬆吃牛排。

另外,我覺得外包裝設計,帶點經典黑跟金的風格,超級適合年節送禮,如果有紅色版本應該會很不錯,這一定要推薦給公司福委會,三節都送這個,超讚的。

送禮就送牛排禮盒吧!

 

[資訊]77食管家(連結)/(臉書連結)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