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Hnovn

在花蓮市公所附近看到黑潮ラーメン,我被白底黑字的招牌吸引,後來才知道這裡的拉麵在網路上頗有名氣,除了拉麵以外,這裡還有炸串、小菜及飲料,店家對豚骨湯頭的堅持,吸引不少喜愛日式拉麵的客人上門光顧,常常一開門營業,店門口就開始湧入很多客人上門用餐

除了拉麵以外,我對店家的洗手間非常印象深刻。

/tmp/phpsc3srs/tmp/phpezMjoK

站在外面看店面小小的,沒想到走進店內,內用座位不多但可以容納好幾組客人,抵達拉麵店是剛開門的時候,已經有好幾組客人正在用餐,不到一會兒就有位置。用餐完才發現店門口已經滿滿的客人正在排隊等位子。

想來吃碗拉麵還是提早去比較好,不然就是要在櫃檯旁邊等一下時間。

/tmp/phpAMTa42

店家提供飲用水跟白芝麻,讓客人自由取用。

/tmp/phpCIII6s

黑潮的拉麵提供各式各樣的拉麵,價格落在200元上下,除了拉麵,還有炸串、小菜和飲料可以選擇。點餐的方式是採一人一張菜單,菜單上可以選擇喜歡的拉麵口味、湯頭的濃淡、麵的硬度。

/tmp/phpr8JvlP

黑蒜拉麵 200元

黑蒜拉麵是黑潮拉麵的招牌,當時我覺得這個口味實在太特別了!就直接點黑蒜拉麵。麵條我選了偏軟的口感,吃起來還是有點嚼勁,但又不會過於軟爛。配菜搭黑木耳、豆芽、糖心蛋及叉燒。我很喜歡溏心蛋的口感,叉燒吃起來非常嚼勁彈牙。黑蒜拉麵的湯頭中視是入黑蒜頭,入口後會有淡淡的蒜頭香味,我覺得湯頭非常特別。

/tmp/phpBDfZy5

唐揚炸雞 110元

黑潮拉麵激推小菜唐揚炸雞,炸雞經過調味本身就偏鹹,旁邊還有美乃滋醬做為沾醬。炸雞算是中規中矩,炸皮是屬於偏薄,整體吃起來覺得稍微偏鹹,搭配生菜和沾醬一起,可以調和整個炸雞的味道。 

/tmp/phpl4xbA7/tmp/phpjwvhOM

一進去洗手間,竟然發覺別有一番天地。兩面牆上貼著性感女星照片,結果對拉麵的印象點停在這裡,這裡的洗手間很特別!

整體來說黑潮拉麵還不錯,除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粗細及軟硬度還有湯頭的鹹度,黑蒜拉麵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我很喜歡黑蒜的獨特香氣,拉麵的份量剛剛好!店家為了拉麵的口感跟湯的溫度,拉麵一上桌請把握10秒的黃金拍照時間。為了怕影響拉麵品質,拉麵沒有提供外帶服務。

 

黑潮ラーメ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4:30~晚上7:30

電話:(03)835-1993

連結:黑潮拉麵臉書

arrow
arrow

    Vick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